余涵勳 台版藍可兒

 

台版藍可兒? 鑽廢電梯井踩空?酒店正妹離奇摔死

台版藍可兒!?26歲酒店正妹余 涵勳本月初在桃園帝豪酒店7樓離奇墜下天井身亡,由於事發前監視器拍到她神色恍惚,赤腳走路,從員工休息室走出,似乎前方有人呼喚往前走,過程中還有同仁回頭看了余女,隨後就發生意外,不少目睹影片的人都驚呼:「令人毛骨悚然!」

死者余涵勳的媽媽質疑,女兒有潔癖卻赤腳離開酒店休息室,途中疑似有人召喚,但警方卻未查明此人是誰?

 


2:06 起身離座(圖)

 

正妹墜樓案疑點。


赴酒店支援卻墜樓

不過余母認為酒店業者拿出的監視器畫面經過剪接,女兒死因仍有疑點,要求警方釐清。

26歲余女在北市酒店工作,本月4日被經紀公司調到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的帝豪酒店支援,當日清晨5時,被發現從7樓掉落酒店旁天井,送桃園聖保祿醫院急救不治。警方研判余女自行自樓梯間廢棄的電梯井出入口墜樓。

神色恍惚 似在交談

酒店提供的監視畫面顯示,當天凌晨2時06分41秒,余女坐在酒店7樓員工休息室沙發上,起身拿下披在身上毛巾,赤腳著小洋裝,短暫離開畫面,53秒時一名經過的同事見她表情若有所思,還回頭看了她一眼,此時畫面中斷25秒。

畫面緊接著轉到凌晨2時07分18秒,余女赤腳散髮、表情怪異,走出休息室後轉向走道,走路時身形搖晃不穩,步行到走道底轉角垃圾桶旁,丟完手中垃圾後,似乎前方有人呼喚她往前走,錄像隨即結束,不久後被人發現墜落天井死亡,也成了余女最後的身影。

華裔加拿大籍女子藍可兒前年在美國離奇死亡,當時監視器拍到她在空無一人的電梯中動作怪異,似乎與人交談,最後卻離奇死在大樓水塔內,余女也似乎是「受引導」走出休息室,最後都離奇死亡,兩案似有不少雷同之處,昨天影片曝光也引發不少議論。據了解,余女遺體本月19日解剖,有無酒精或藥物反應須待化驗報告出爐。

家屬質疑非意外

余母質疑,中間空白的25秒「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尤其畫面中斷前,一名酒店小姐轉頭看女兒時有狐疑眼神,讓她深覺不尋常,女兒身上的小洋裝事後也不見。

余母說,女兒在休息室時,根本看不出醉態,而就算稍醉,是如何墜樓?余母也認為,警方未調閱酒店所有角度的監視器原始畫面,也沒有女兒墜樓的關鍵畫面,只檢視酒店提供的「剪接版」畫面,就認定女兒意外墜樓,偵辦過於草率。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866196

 


台版藍可兒!?正妹離奇墜天井身亡 畫面曝光

華裔加拿大籍女子藍可兒前年在美國離奇死亡,由於電梯監視器拍到她墜樓前出現怪異舉動,最後又死在水塔裡,整起案件看得令人頭皮發麻,沒想到,台灣也出現類似狀況。

26歲酒店正妹余涵勳本月初在桃園帝豪酒店7樓離奇墜下天井身亡,由於事發前監視器拍到她神色恍惚,赤腳走路,從員工休息室走出,似乎前方有人呼喚往前走,過程中還有同仁回頭看了余女,隨後就發生意外,不少目睹影片的人都驚呼:「令人毛骨悚然!」。

不過余母在女兒告別式這天,出面控訴這一切都是「有心人士操弄」,甚至懷疑是有人將她女兒推下天井。余母表示,她女兒身高160幾公分,到現場察看事發地點,認為女兒根本不可能會從窗口墜下。另外,酒店只提供兩段監視器,最關鍵的「躍井」畫面卻沒提供,懷疑女兒死因不單純,將報請桃園地檢署介入調查。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326/581220/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