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

 

周冬雨介入天甯戀 ? 阮經天(小天)和許瑋甯傳已分居分手

 

▲周冬雨在微博PO文,疑回應緋聞。(合成圖/周冬雨微博)

 

傳介入「天甯戀」 周冬雨PO文疑回應

阮經天(小天)、許瑋甯交往8年數度談論婚事,昨驚傳已經分居且分手,更傳出23歲大陸女星周冬雨介入,小天駁斥有小三,否認分手,表示只是進入冷靜期,而周冬雨下午在微博寫下「假的」,疑似否認和小天的緋聞。

今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小天和周冬雨合作過兩部電影,在今年初合作的《西西里艷陽下》,因互動曖昧接連NG了20次,兩人宣傳時更不避諱打情罵俏,周冬雨大讚小天:「在戲裏很善良,身體也好,很有勁。」當小天追問周冬雨喜歡他還是緋聞男友林更新時,她直接選小天,並表示和小天年齡差距大,彼此個性合,但不怕傳緋聞。

 


▲周冬雨被傳介入「天甯戀」。(圖/周冬雨微博)

如今傳出劈腿,小天駁斥傳言,周冬雨微博也被人罵爆,下午她在微博寫下「假的」,疑似否認和小天的緋聞。

明星 阮經天 許瑋甯 西西里艷陽下 周冬雨 天甯戀 林更新 小三 劈腿 娛樂 電影 電視 八卦 小天 http://www.nownews.com/n/2015/03/24/1648185

 

阮經天沾強國嫩星? 曾讚「身體好,有勁」


阮經天和許瑋甯驚傳結束8年戀情,兩人目前分居中。

 

知名銀色情侶阮經天和許瑋甯驚傳情變,結束8年的戀情,現在處於分居狀態。兩人對外並沒有公開情變的原因,但外傳導致兩人會鬧成這樣,是因為23歲的中國女星周冬雨。

周冬雨是靠著演出張藝謀電影《山楂樹之戀》成為新一代「謀女郎」而走紅。阮經天和周冬雨在2014年合作電影《暴走神探》今年又二度合作新片《西西里豔陽下》,曾有媒體報導有一場阮經天抱周冬雨邊跑的戲,因為兩人互動曖昧而頻頻NG了20次,事後周冬雨稱讚阮經天:「戲裡面很善良,身體也很好,很有勁。」面對圈內傳出他疑似偷吃被發現的消息,阮經天有點生氣的說:「哪來這種傳聞?我偷吃了誰?我們就只是因為在一起很久,我們希望先停下來思考,接下來是結婚,還是如何?她還是我重要的人,在我們這個最重要的時機,可以多給我們一點空間嗎?」

記者近日也守候在阮經天家外面,18日下午看到小天駕白色義大利Abarth 500小跑車,接送許瑋甯,但根據記者所見,阮經天專心開車,許瑋甯則是低頭滑手機,兩人沒有太熱絡的互動。事後許瑋甯表示,當天她去做臉,有共同朋友通知阮經天,所以他才主動跑去接她。昨天記者又看到許瑋甯的媽媽獨自出門採買東西,可能想要讓女兒在家休息。

 

周冬雨(左)疑似介入阮經天和許瑋甯的戀情。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266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