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 

 

 

秀智 李敏鎬 - 李敏鎬秀智祕戀2個月 倫敦愛之旅

李敏鎬與秀智在倫敦高檔飯店相聚,不忘穿大衣圍巾遮臉。(取自Dispatch)

 

「長腿男神」李敏鎬與missA成員秀智戀愛中!接連幾次兩人都被抓包,且地點遍及多處,更有韓媒指出兩人已經交往兩個月, 現正熱戀中。這次兩人出發到不同地點,於本月15日在倫敦相聚,度過甜蜜的3天2夜。隨後為避人耳目,秀智直接從倫敦返回南韓,李敏鎬則甘願辛苦一點,先 回巴黎再回南韓,對戀情呵護到家。

 

兩人上月在韓國即已戀愛中,李敏鎬被直擊駕車從清潭洞直驅三星洞接秀智。(取自Dispatch)

 

 

李敏鎬與秀智在車內享受兩人時光。(取自Dispatch)

 

根據韓媒《Dispatch》指出,兩人其實自上月23日以來,幾乎天天見面,韓媒在上月25日也捕捉到李敏鎬貼心駕車從清潭洞直驅三星洞接秀智, 兩人在車內享受獨處時光。這次媒體直擊兩人同日出國,秀智先去倫敦,李敏鎬則去巴黎,兩人各自拍工作宣傳照片,但男方拍完之後趕緊搭歐洲之星,前往倫敦愛 相隨,兩人住在英國最高檔飯店The Shard中的香格里拉飯店。此行都由李敏鎬開車,儘管英國駕駛座是右邊,道路規劃也跟韓國大不相同,但看著李敏鎬載秀智到處兜風,男神為愛秀男人味,開 車技術真是好棒棒喔!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265080

 

李敏鎬從巴黎奔到倫敦會秀智,兩人將身體包緊緊掩人耳目,卻藏不住熱戀消息。(取自Dispatch)

 

 

李敏鎬與秀智在南韓就常常見面,已經祕戀兩個月。(取自Dispatch)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