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遭家暴挨摑 首富子王思聰再爆料網友證實

 

▲大S(右)和汪小菲今年情人節舔耳曬恩愛,卻驚傳遭家暴!(圖/大S微博)

 

日前大S(徐熙媛)的婆婆張蘭,因私募股權基金遭香港高等法院勒令凍結名下財產,中國首富之子王思聰落井下石酸言「大S已哭暈在廁所」,今又爆料大S遭家暴!

大陸萬達集團貴公子王思聰,2011年和汪小菲舌戰結怨,兩人成為「死敵」。日前王思聰對張蘭財產遭凍結幸災樂禍,還酸「大S已哭暈在廁所」,網友 怒轟「有錢就可以亂講嗎?」、「大S也不差錢,你鄙視汪小菲找過的女明星,自己嫩模一個接一個,人家至少一家三口幸福快樂,你還真不如他。」

 


▲網友爆料,指汪小菲(左)和大S在三亞結婚當日,大S被當眾摑了一巴掌。(圖/中國娛樂網)

 

王思聰不服氣被嗆,爆粗口回應:「還他媽的家庭幸福,說得好像你和他倆是好朋友一樣,家暴的時候沒報道而已蠢狗。」自王思聰爆出「家爆」話語後,隨 即又有網友爆料,指汪小菲和大S在三亞結婚當日,大S被當眾摑了一巴掌,但沒人敢講出出來,加上婚宴對媒體管制嚴格,才讓事件壓下。

 


▲網友爆料,指結婚當日大S被當眾摑了一巴掌(圖)

 

針對王思聰的冷嘲熱諷,大S冷靜道:「那是他個人微博,說什麼我無法管他,所以也無法回應。」經紀公司心疼大S為夫家也只能低調處理。

 


▲大S(右)和汪小菲今年情人節舔耳曬恩愛,感情甜蜜。(圖/大S微博) 

 明星 大S 徐熙媛 汪小菲 張蘭 王思聰 俏江南 萬達集團 家暴 娛樂 電影 電視 音樂 八卦 大陸 http://www.nownews.com/n/2015/03/22/16458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S 家暴 大S 家暴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