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

 

郭采潔爆單方分手 楊祐寧「我們仍在努力」

郭采潔15日晚間近11點,突然在臉書PO文:「我會,每天祝福你,祝福你的心,祝福你的健康,祝福你的感情,祝福你的道路。我會每天祝福你。」驚爆分手交往3年的楊祐寧。

在郭采潔宣布分手的「祝福發言」後,楊祐寧於16日凌晨也發文回應,「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和期待。將近半年分隔四處工作,雙方都很辛苦,但我們仍在努力,沒有放棄!再次感謝關心,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郭采潔(右)、楊祐寧合作拍戲生愛火(圖)

 

對於郭采潔單方面宣布結束戀情,楊祐寧仍不放棄繼續努力,雙方經紀人皆表示此為藝人私事,不清楚也不便回應。楊祐寧的支持者對他的癡情和堅持力贊「真男人」。

 


▲郭采潔(右)、楊祐寧的3年戀情備受矚目(圖)

 

兩人因拍戲聚少離多,感情生變,如今驚傳情滅,粉絲知悉紛紛湧入留言,祝福兩人能夠加油共度難關,表示「想看你們結婚啦」。但郭采潔因曾經反「同志婚姻合法化」,因此也有粉絲在她的「祝福發言」後,留言表示「希望你能夠祝福同志們的感情,雖然不需要被你祝福。」

郭采潔日前受訪表示與楊祐寧交往穩定,透露婚後想獨攬財政大權,如今卻生變數。 

 明星 楊祐寧 郭采潔 緋聞 娛樂 電影 電視 音樂 八卦 銀幕情侶http://www.nownews.com/n/2015/03/16/1631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