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薰

 

陳敏薰「最美董座」情路坎坷


小姑獨處

有「最美麗董事長」封號的陳敏薰事業風光,但感情路卻跌跌撞撞。她至今仍小姑獨處,過去承認過的戀情,一段是與外資圈金童白育名愛情長跑十多年,另一段即是與王燕軍的現在進行式。

 

 

陳敏薰曾與白育名(右)愛情長跑十年,論及婚嫁但成空。資料照片

曾戀白育名十年

四十五歲的陳敏薰,曾與白育名愛情長跑十年,男方先後任職高盛、德意志、瑞銀等單位高階主管,有外資圈優質美男之稱,兩人是在美國求學時相識,女方比男方大兩歲,當年曾論及婚嫁。

由於陳敏薰事業心強,兩人疏於聯絡,戀情不被看好,最後無疾而終。與白育名分手後,陳敏薰陸續傳出緋聞對象,包括詐欺犯Jack Hu、力晶董事長黃崇仁,甚至連前立委邱毅都榜上有名,但均未獲證實。

王常邀記者授課

陳敏薰去年八月經友人介紹認識有過一段婚姻的王燕軍,王經一番努力才擄獲美人心。如今爆出劈三女,陳選擇原諒,後續發展令外界好奇。

四十一歲的呂佳穎是政治記者出身,主跑李登輝等路線,友人透露,呂的先生王遠平在國安局任職,兩人是因李登輝訪美時相識,交往一年多後結婚;王因職務關係常出國,呂平時少談另一半,但未聽聞兩人感情不睦。

《蘋果》昨接獲爆料,王燕軍二○一○年六月接下李登輝基金會(當時為群策會)秘書長後,隔年起連三年舉辦例行青獅營活動,都邀呂佳穎擔任「以媒體角度解讀台灣現象」課程講師,兩人有一定交情。李登輝基金會昨回應,找呂授課純屬專業考量。

五十七歲的聯合大地工程顧問董事長王美娜,曾有兩段婚姻,第一任丈夫為韓國華僑,第二任丈夫為台灣BMW總代理汎德集團總裁唐誠。聯合大地工程顧問總經理孫荔珍與王美娜共事十多年,形容王熱心助人、很大方,報導壞了她的名聲。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312/36432459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