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空姐吳子恩

 

「最美空姐」吳子恩畢業於輔大。(圖/微博)

 

 

人正真好 班機爆滿 最美空姐吳子恩坐駕駛艙飛港


曾以「最美空姐」名義上節目相親的吳子恩,在微博上PO出一系列飛機駕駛艙的畫面,她說遇上班機客滿,幸好機長人很好,讓她坐在駕駛艙後座從台灣飛香港。網友立刻批評太誇張,她回應當航班客滿、且機長許可情況下,航空公司員工近親是可以坐在駕駛艙的,至於起降過程手機沒關,她說每家航空公司規定不同。

機艙內廣播清楚呈現,從窗外望出去,飛機正在跑道上滑行,這段影片是吳子恩在駕駛艙裡拍的,她自稱遇上班機爆滿,「連員工候補位都沒有」,幸好機長人很好,讓她坐在機長後面的位子,「在駕駛艙經歷升降真的很酷」,她還上傳一系列在駕駛艙裡的自拍照。

吳子恩興奮分享在駕駛艙裡的體驗,引發網友熱議,「能坐駕駛艙是因為妳長這樣」,質疑「人美駕駛艙,人醜鎖貨艙」;還有網友認為飛機起降時不能使用電子儀器,但吳卻用手機把整個起降過程拍下來,是「給方便被當隨便」。

 

 

 

一般而言,普通旅客沒有辦法進入駕駛艙,更別說拍攝駕駛艙裡起降畫面。從吳子恩微博觀察,她不只上傳許多在世界各地遊玩的照片,還有參加空姐禮儀訓練,而她拍下這張由台北飛香港的照片也透露端倪,上頭的座位列印著「JUMP」,就是位於駕駛艙正副機師後的座位,部分航空公司員工可以在班機客滿時,或出發前一個月提出申請,但賣不賣由機長做決定。

對於網友質疑,吳子恩在微博回應,解釋員工近親與健康合格民眾,在特定條件下是可以坐駕駛艙後座的;至於使用手機,她說每間航空公司對於完全關機、或調到飛行模式是不一樣的。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306/47476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