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里奈 - 日本女星香里奈暴瘦登台遭嫌老

 

香里奈

 

去年身陷不雅照風波重挫形象,日本名模兼演員香里奈事業停擺,上月底應邀走秀,專業演出不失水準。然而她的暴瘦模樣成為話題,日媒形容外型相較過往較為老氣,擔憂她事業恐真的將一蹶不振。

31歲香里奈出道後多元發展,身兼女模、演員、設計師等多種身分,知名度居高不下,去年一度傳出好事將近,不料隨遭八卦雜誌《FRIDAY》刊出大尺度淫照。接著她被起底私生活淫亂,也有日媒聲稱握有她性愛照,工作量銳減,人生自此走入黑暗期。

香里奈因為大尺度床照外流,形象大傷。

今年Tokyo Girls Collection(東京女孩時裝秀)歡慶10周年,香里奈應邀登上伸展台,即使賣力施展性感風情,她那暴瘦臉蛋看似心事重重,據悉主因為該場走秀是近期唯一一個工作,她害怕未來將接不到任何演藝工作。

 


▲香里奈暴瘦模樣成為話題。(圖)

 明星 名模 女模 香里奈 女星 Friday  Tokyo Girls Collection 東京女孩時裝秀 娛樂 八卦 http://www.nownews.com/n/2015/03/02/1619022

香里奈前日為TGC行天橋時被指暴瘦,與以前相差甚遠。

 

香里奈

 

日本女星香里奈本來是紅模兼人氣演員,但一年前被雜誌《FRIDAY》刊登爛醉與台灣籍男友同床照,相中她張開雙腿完全露出着T-back的下體,極為失態,自此之後她的工作大減。前日香里奈再現身為第20屆Tokyo Girls Collection(TGC)時裝騷行天橋,被發現暴瘦,與之前面頰有肉相差很遠。

日本網民均表示,穿着花花裙的香里奈,看來很沒精神,表情亦很灰暗,更因暴瘦看上去似突然老了多年。有指香里奈因為被爆失態照後收入大減,甚至有傳她行完這次TGC之後,就完全沒有工作,所以一臉愁容。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50302/190596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里奈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