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 范冰冰 - 范冰冰情人節黏李晨共度兩夜

李晨

 

 

范冰冰在酒店過完情人節後,坐上豪華房車走人 / 全民星探微博

 

「范爺」范冰冰與李晨因合作古裝劇《武媚娘傳奇》戀情傳得沸沸揚揚,甚至還鬧到李晨已向范爺送上鑽戒兼跪地求婚,但雙方始終矢口否認。不過,今再爆出情人節當天,兩人分別被拍到進酒店過甜蜜二人世界。
 
據中國《全民星探》報導,早在上月11日,范爺就先放話情人節當天要錄《出彩中國人》節目,沒空過情人節,但這是她的聲東擊西之計。等到2月14日,范爺真的有去錄節目,不過李晨就已計畫好坐由北京飛往上海虹橋機場的班機。
 
范爺深夜錄完節目後,就先回浦東香格里拉大酒店,而李晨亦淩晨飛抵上海,便驅車直奔酒店後門,經由酒店工作人員掩護迅速進房會佳人,兩人纏綿三天兩夜,直到16日才先後快閃離開。

而創下收視佳績的《武媚娘傳奇》今在北京舉行慶功宴,范爺一身粉紅靚裝心情大好,和張庭、李治廷、張鈞甯、周海媚等主要演員皆亮相,但獨缺緋聞男友李晨。慶功宴一結束,范爺離場時面對媒體追問和李晨在酒店共度情人節的問題時,緊回了一聲「啊!」就匆匆快閃,讓戀情更加撲朔迷離。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302/566460/

「范爺」范冰冰和李晨因合作電視劇《武媚娘傳奇》爆愛火,兩人緋聞鬧得沸沸揚揚,甚至傳出李晨送大鑽戒、跪地求婚,不過兩位當事人卻從未正面回應。 昨陸媒透過微博再爆猛料,指稱2月14日情人節當天,范冰冰人在上海錄製節目,李晨隻身飛往上海、並入住同一飯店,小倆口分別被捕捉到進入飯店的畫面;據 悉,兩人3天2夜足不出戶,似乎共度甜蜜時光。

根據陸媒《全民星探》報導指出,范冰冰早在情人節前夕就已放話,情人節當天將在工作中度過;果不其然情人節當天,她人確實在節目《出彩中國人》的錄 影現場,不過李晨早已悄悄搭機飛往上海,並罕見的走VIP通道刻意避開人群,下榻范冰冰亦入住的浦東香格里拉大飯店。范冰冰深夜錄完節目後率先回到飯店, 她前腳入房、李晨碰巧也抵達飯店,並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低調從後門入內,小倆口在飯店裡共度3天2夜的時光,直到16日才先後離開。

▲▼范冰冰(上圖,中)和李晨(下圖,中)進出飯店雖然刻意分開走,但仍被眼尖的媒體抓包。(圖/全民星探APP)

《武媚娘傳奇》播出後話題不斷、收視屢創佳績,劇組今在北京舉辦慶功宴,范冰冰、張鈞甯、李治廷、張庭和周海媚等主要演員都出席共襄盛舉,獨缺「緋 聞男友」李晨,避嫌的意味相當濃厚;她一襲粉紅色洋裝現身,並和李治廷擁抱、暢談,事後媒體追著她問和李晨在飯店共度甜蜜時光一事,她僅回了「啊!」便立 刻快閃。


▲范冰冰(左)下午出席《武媚娘傳奇》慶功宴,和李治廷相談甚歡。(圖/新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