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校花慕蓉

▲「最美校花」慕蓉被認為很像日本影星長澤雅美。(圖/慕蓉Doreen粉絲專頁)


最美校花慕蓉曝過年小祕密 最愛竟是肥肉

還記得「最美校花」慕蓉嗎?長相甜美清秀,氣質清新,加上台灣、荷蘭混血兒背景的關係,讓她也擁有人人稱羨的超美素顏,還有網友稱讚她像關之琳或是日本影星長澤雅美。目前就讀中原大學商業設計學系的她,身兼網拍模特兒及學生身份,常常給人很忙碌的感覺,這次她抽空與大家分享自己新年新希望及過年最愛的美食。

很多人的新年新希望都有「身體健康」這一項,慕蓉也不例外,談到2015年的心願,她笑說:「新的一年當然還是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天天開心啦!對自己的小期許是能夠更成熟穩重、學業與事業都很順。」

 


▲慕蓉素顏很咒,扮起電影《孤兒怨》女主角也被讚爆「超像!」。(圖/慕蓉Doreen粉絲專頁)

 

別看慕蓉瘦瘦的身材,很多女生又愛又怕的肥肉她也很愛,每年過年她最喜歡吃的是東坡肉,「光看肉的樣子肥肥軟軟的就很豐盛很福氣,而且旁邊還會有我也很愛的青江菜,一道菜裡面能吃大快朵頤到肉和青菜感覺很棒。」

今年過年打算怎麼過?慕蓉往年和大家一樣,會到親戚家一起吃年夜飯,看過年特別節目,或是到陽台看煙火,玩仙女棒等,但這次她要到外縣市過春節假期,讓常常辛苦煮飯的媽媽,羊年可以放輕鬆過節。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221/452653.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美校花慕蓉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