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熊鼻橦 -  女神姊妹檔 熊鼻橦 & Jen Lin

▲過年爆紅的素人正妹「熊鼻橦」姊姊「Jen Lin」也是大美女。(圖/「Jen Lin」臉書)


素人正妹「熊鼻橦」春節期間在表特板被推爆,清新甜美征服PTT鄉民,無獨有偶,強大的基因不會只創造一個正妹,網友透過臉書肉搜發現,「熊鼻橦」的親姊姊「Jen Lin」竟同樣也是頂級正妹,現在從事牙醫助理工作,並已是一個兒子的媽。

 

▼「Jen Lin」與「熊鼻橦」合照。(圖/「Jen Lin」臉書)

 

▼「Jen Lin」從事牙助工作。(圖/「Jen Lin」臉書)

 

根據臉書,「Jen Lin」本名就叫林貞,民國78年2月17日生,現年26歲,星座水瓶座,在北投「藝術家牙醫診所」當牙助。她與妹妹「熊鼻橦」一樣勤於耕耘臉書,經常PO照片、分享文章,而從一些幹譙文還可以看出,她與柔美的妹妹不同,個性應該比較剛強、豪爽。一對姊妹各為網美(網路美女),又各有千秋,在網友之間傳為美談。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225/470720.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妹熊鼻橦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