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昭慧

▲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的院長釋昭慧。(圖/釋昭慧臉書)

 

釋昭慧坐賓士續挺慈濟 宅神、潔哥酸批

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的院長釋昭慧,在25日播出的公視《有話好說》節目中,針對「慈濟內湖園區開發案爭議」繼續護航慈濟,「如果認為說,慈濟是,他 們所說的什麼,破壞山林的劊子手,請問,那些破壞山林的劊子手,在一直出現的時候,為什麼都不吭聲呢?」並大批網軍,也強調不是討厭柯文哲(柯P),只是 希望他發言謹慎點。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建中校刊專訪,感嘆慈濟花一大筆錢買保護區的地變更開發,覺得「奇怪耶」,被釋昭慧痛批,認為他沒有認真理解,是在汙衊慈 濟,還難過的掉下淚來。在《有話好說》錄影中,面對環境法律人協會理事長詹順貴律師、台北市內湖區大湖里里長洪美惠的駁擊回應,釋昭慧面代微笑反嗆「現在 是我的時間」,指責他人插話「很可惡」。

日前才和釋昭慧槓上的「宅神」朱學恒,在臉書貼照片爆卦,酸釋昭慧坐賓士車錄影,嗆「古有三藏法師騎白馬西天取經,今有昭慧法師乘賓士電視錄影,坦 白說,當釋昭慧威風凜凜的從賓士上下來時,真的比賭神高進還要帥,出家人的義氣真是太令人佩服啦,早知道就不要得罪她了,不然搞不好可以搭便車去西天取經 啊!」


▲「宅神」朱學恒在臉書貼照片爆卦,酸釋昭慧坐賓士車錄影。(圖/朱學恒臉書)

潔哥(李秉潔)也在臉書上分享釋昭慧勤跑各電視節目的行程,諷喻的說:「原來轉型成通告咖了!超忙的耶大師!通告比我還要多真令人羨慕,希望哪一天我也可以坐賓士跑通告……」


▲潔哥諷喻釋昭慧「轉型成通告咖」。(合成圖/潔哥臉書)

 

 

影片: 保護區變更開發?柯P:慈濟奇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