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 花漾爺爺

 

崔智友(左)與《花漾爺爺》班底相談甚歡。

 

《花漾爺爺》撲希臘 崔智友伴遊老玩童

「韓流天后」崔智友助陣綜藝節目《花漾爺爺》。該節目將推出希臘特輯,邀李純才、申久、朴根亨及白一燮等國寶級爺爺,與擔綱「挑夫」的李瑞鎮,共5位原班人馬,前天再出國當背包客,當他們準備搭機,崔智友突然推著行李箱出現,讓大家又驚又喜,李瑞鎮說:「真的沒聽說她要來,好意外!」

39歲的她近年積極跨界綜藝,曾到《2天1夜》、《一日三餐》等實境節目當嘉賓,恰巧該節目都是《花》節目製作人羅PD製播,這次也欣然答應演出,當爺爺們前晚坐在仁川機場大廳,準備搭機出境時,打扮輕便的崔智友,悄悄推著行李箱現身,她有禮地向爺爺們握手打招呼,讓爺爺們說:「這趟旅程一定很有趣。」

 

崔智友前晚突然推著行李箱現身仁川機場,將隨《花漾爺爺》出國。

和李瑞鎮送作堆

因崔智友與李瑞鎮都正值感情空窗,也有粉絲期盼兩人在旅程擦出愛火,他們將先飛往杜拜3天,接著轉往希臘旅行,預計25日回國,下月在韓播出。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50217/36393484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