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惠民 - 演員馮惠民引爆瓦斯賣場尋短

 

女演員輕生 地下停車場引爆瓦斯身亡

只剩幾天就要過年了,不少賣場開放24小時營業,供民眾選購年貨。不過就在今天凌晨三點多,女演員馮惠民,開車到中壢家樂福,買了14瓶瓦斯罐和瓦斯爐,加上她自己準備的5公斤瓦斯桶,竟然在車內點火引爆,當場死亡。晚間經紀公司證實噩耗,讓演藝圈許多好友震撼不已。

《戀戀情深》對白:「惠珍啊,你大嫂坐車坐了很久,一定很口渴,趕快去端杯茶給她喝,好好好。」

身穿粉紅色襯衫,紮著馬尾,在大家庭中飾演二姐惠珍,角色揣摩細膩,這是2011年電視台播出的電視劇,女演員馮惠民,今年40歲,過去在不少戲劇中擔綱演出,形象開朗的她,這回卻在年節前選擇輕生。

24小時營業的賣場,地下二樓停車場,靠近入口的角落,整片區域全被帆布包了起來。施工中,寫著請勿靠近,外頭還有工作人員看守,女演員馮惠民就是把車開進大賣場停車場,引爆瓦斯尋短。

凌晨3點多,馮惠民開車到桃園中壢家樂福,買了瓦斯爐和14瓶瓦斯罐,約莫40分鐘後在車上引爆震耳巨響嚇壞工作人員,拿滅火器先把火熄滅,打電話報案但女演員馮惠民倒臥車內,沒了氣息,車上還發現她自己帶了5公斤的瓦斯桶,似乎打定主意,走上不歸路。

中壢普仁所長范秉廉:「獨自一個人在賣場裡面,選購這個瓦斯瓶大概有14瓶,然後在車內,大概點火的狀況。」

15日中午12點多,馮惠民的經紀公司證實噩耗,但也表示,馮惠民是個開朗的女生,平時不乏追求者,演出也有收入,金錢有困難,過去在大家心中開朗熱情的她會尋短,這回選擇最激烈的方式結束生命,好在凌晨時間,賣場沒有客人,意外沒有傷及無辜,但馮惠民的死訊,年節前震撼演藝圈。 http://news.tvbs.com.tw/entry/567400

馮惠民今晨在家樂福中原店停車場車上開瓦斯自殺陳屍車內。

今天凌晨3時許,在家樂福中壢中原店地下二樓停車場引爆瓦斯自殺的馮姓女子,她所住社區鄰居表示,馮女在社區有三次尋短紀錄,生前在電視台戲劇演員,今凌晨出門後,男友以為她和以前一樣在住處尋短,帶著警消來社區破門救人,沒想到這次會跑住家附近的大賣場輕生。

家樂福中壢中原店,地下二樓停車場今天凌晨3時許突傳出爆炸巨響,員工前往察看發現從一輛小轎車面全非,裡面還有煙霧在燃燒,員工緊急破壞右後車門窗拿了滅火器撲滅火勢,並打電話報警,消防人員到場破壞駕駛座車門後發現一名女子倒在駕駛座上已無生命跡象,車內有一個5公斤桶裝瓦斯在開啟狀態,還有小爐具及瓦斯瓶,馮女疑似在車內開瓦斯自殺,點火引發氣爆死亡。

警方查出死者為馮姓電視劇女演員(40歲),多次透露死意,今凌晨在LINE群組中又提到,朋友擔心到他住處敲門無人應門,找來消防隊破門沒找到人,朋友還在尋找時就接獲警方電話,到停車場確認就是馮女。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215/560339/


女演員馮惠民輕生 老闆嘆︰何苦自行了斷

今天凌晨3點,電視劇女演員馮惠民驚傳在賣場內的停車場,在車內引爆10多灌瓦斯罐與一桶5公斤瓦斯,釀成火燒車疑似輕生,警方趕到現場時她已無生命跡象,震驚社會。她的經紀公司老闆李克昂今天證實這項消息,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還在聊整理辦公室要怎麼安頓你的簽名照,何苦自行了斷呢?」

 

馮惠民(中)與三立演員黑面(左)日前參加活動合影。

 

李克昂表示,馮惠民是一個很開朗的女生,每回的工作及聚會總是帶給現場人員快樂,感情上她不乏追求者,金錢上若有困難她也一定會告訴他。李克昂也希望警方可以調閱監視器,不要一開始就朝自殺偵辦。

但馮惠民疑似患有精神疾病且多次透露死意,她上周曾在臉書發文表示:「跟相信自己又愛護自己的朋友們,坦白自己犯下的錯誤,需不需要勇氣?會不會怕因此而失去所有?」更表示長期以來失眠,被懷疑早已種下輕生念頭。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1235124

女演員馮惠民15日凌晨3點,在車內引爆瓦斯自焚而亡,得年40歲。日前馮惠民在臉書表達「覺得四分五裂」的憂鬱心情,並於13日晚間,透露自己長 期失眠,並放上張惠妹〈我要快樂?〉的歌曲連結,表示「希望能好好睡一覺」,沒想到一語成讖,就此永別。但友人質疑案情並不單純,呼籲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 事件。

桃園消防局15日凌晨3點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家樂福賣場驚傳爆炸巨響,警消趕到時,在地下2樓停車場,發現馮惠民陳屍車內,現場瓦斯味濃厚,警方搜 出14瓶卡式瓦斯罐,以及一桶5公斤瓦斯桶。據悉馮惠民過去曾有過3次自殺紀錄,此次購買大量瓦斯後,疑似引火自焚,求死意願堅決。


▲馮惠民在臉書透露常期失眠,「希望好好睡一覺」。(圖/馮惠民臉書)

馮惠民經紀公司老闆李克昂證實死亡消息,但難以接受,表示「昨天還在聊整理辦公室要怎麼安頓你的簽名照,何苦自行了斷呢?」更聲明馮惠民樂觀開朗,不乏追求者,也沒有經濟壓力,因此懷疑案情不單純,呼籲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事件。


▲馮惠民在朋友眼中是開朗體貼的好夥伴。(圖/馮惠民臉書)

 

李克昂在馮惠民的臉書留言,不敢相信前一天還相談言笑的友人竟會輕生,「今天,許多的記者打給我,你是哥如此樂觀、正向、積極、愛笑的人,再怎麼說 我也不會相信你選擇了自殺的這條路,因為我是你最親的經紀,懷疑案情不單純,所以我也呼籲警方可以調閱監視器。」更指出「因為除了這件事之外,你的臉書一 直到中午才開啟,中午前是關閉的,這是很奇怪的地方」! http://www.nownews.com/n/2015/02/16/16101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馮惠民 馮惠民輕生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