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藥姬芷晴

 

 

盛竹如裸泡豪乳女神  台大藥姬芷晴美胸驚人

盛竹如9日為《背包踐客》活動造勢,裸身摟抱豪乳比基尼女神「台大藥姬」芷晴!盛竹如不畏寒冬在泳池進行浮潛挑戰,暖身時大秀超軟Q腰力,做180 度前彎腰自豪表示:「全台灣能這樣的男人不多了。」製作單位也請來「台大藥姬」小護士芷晴及伊林辣模,組成比基尼應援團,和盛竹如一起做擴胸暖身操,現場 波濤洶湧讓盛竹如目不轉睛。

節目首集邀盛竹如赴沖繩進行圓夢之旅,除了差點跌落山谷,不諳水性的他更首次挑戰浮潛欲尋海龜,沒想到他下水後遇大風浪險溺斃海中,嚇壞工作人員緊急中止浮潛進行,盛竹如回憶當時苦笑說:「那是我人生第二次瀕死經驗。」


▲盛竹如(右)裸身挑戰浮潛,豪乳比基尼女神芷晴站台加油。(圖/中天)

造勢活動上盛竹如以一襲紅披風帥氣登場,僅著小泳褲化身圓夢勇士,主持人讚他75歲還是一尾活龍,盛竹如笑回:「談不上龍不龍,但也絕對不是蟲!」而「台大藥姬」小護士芷晴和伊林辣模也組成比基尼應援團,和盛竹如一起大做擴胸運動熱身,現場瞬間波濤洶湧。


盛竹如(右三)挑戰浮潛,辣妹們「波濤」助陣!(圖/中天)

 

主持人吐槽盛竹如上次故意浮潛失敗,換得今日圓夢高潮,盛竹如笑彎眉眼回應:「怎麼都讓妳說中了!」現場還將「聞腋青年」動作加入熱身操中,笑翻眾 人,盛竹如下水後一馬當先,他不服老且勇敢追夢的認真模樣感動「台大藥姬」芷晴,羞說:「若盛大哥年輕20歲一定愛上他!」更在池邊晃豪乳為盛竹如加油, 這次浮潛挑戰完美成功也讓盛竹如大呼:「此生無憾!」《背包踐客》自11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於中天娛樂台播出。 

 明星 綜藝 背包踐客 盛竹如 台大藥姬 芷晴 女神 辣模 比基尼 美乳 娛樂 電視 八卦 http://www.nownews.com/n/2015/01/10/1571357

 

影片:  台大藥姬芷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大藥姬芷晴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