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兒 - 《我愛黑澀會》人氣美眉清純惜兒回不去 靈氣沒了變普妹

惜兒今昔差很大 (取自YouTube)

 

 

惜兒曾在臉書感嘆:回不去了 (惜兒臉書)

 

 

現在的惜兒較成熟美艷 (惜兒臉書)

 

「惜兒」張誠菡外型可愛又清純是當年《我愛黑澀會》的人氣美眉之一,之後更轉戰歌壇、參加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甜美嗓音令人印象深刻。未料她日前現身《康熙來了》錄影,節目播出讓網友嚇一跳,只因惜兒今昔外貌實在差很大!

惜兒日前上《康熙》差很大的外表成話題,連以前《黑澀會》戰友「瑤瑤」黃喬歆都看傻眼,尷尬表示可能是因為惜兒現在的妝比較濃、或是髮色變了的關係,惜兒則解釋因為製作單位拿出的照片,距今已有9年。

甚至還有網友上PTT八卦版發文,崩潰稱以前認為的「完美女友」惜兒,怎麼現在變這樣,太扯了!底下網友也紛紛附和,「你不說我以為兩個不同人」、「差太多了吧 有點崩壞」、「惜兒靈氣不見了…眼皮是怎麼回事」、「變普通了」。

惜兒在今年1月中,就曾在臉書PO文感嘆,「最近突然翻到電腦裡快7年前的自己…回不去了啊!」惜兒、我愛黑澀會、張誠菡、康熙來了http://star.chinatimes.com/news/20150207002808-26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