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舒語 -  林舒語懷胎3月閃嫁吳則蒲

 

 

林舒語閃婚 爆雙喜懷3月胎

 

↑林舒語(右)因拍MV與劉子千傳緋聞,兩人互動曖昧。

 

25歲的林舒語去年演三立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消失半年,26日爆出「雙喜臨門」,已懷孕3個多月的她,與交往不到1年的圈外男友吳則蒲,到內湖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遇到對的人,不想錯過,我的人生可以開始往下個階段走!」她預產期在7月,產後再辦婚宴,不會息影,夫家很支持她做喜歡的工作。

她出道8年,拍過《惡作劇2吻》、《智勝鮮師》、《我租了一個情人》等偶像劇,去年拍《我的自由年代》,曾和戲中演情侶的孫其君假戲真做,但戲散情也散,她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吳則蒲,兩人同年齡,他從事汽車零組件工作,是家族事業,他成熟穩重,很受林舒語的家人喜愛。

林舒語去年底到日本跨年,吳則蒲追到日本,在飯店精心安排求婚,他唱自己寫的情歌,偷偷找了她的爸媽、阿嬤、哥哥錄祝福影片,她當場感動落淚。她昨說,以前想25歲結婚生子,沒想到夢想成真,朋友都很羨慕,她懷孕沒害喜,婆婆很照顧她,「我真的找到人生的幸福。」https://tw.news.yahoo.com/215033053.html


林舒語懷胎3月閃嫁   男友吳則蒲日本驚喜求婚:找到人生幸福

林舒語在《我的自由年代》飾演Tracy爆紅,形象甜美可愛,深受粉絲喜愛。她26日傳出喜訊,和交往不到1年的圈外男友吳則蒲閃婚,目前已經登記結婚,肚中也有了羊寶寶,雙喜臨門。

 

▲林舒語爆出懷孕3個月喜訊,和圈外男友已經登記結婚。(圖/林舒語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林舒語以前想在25歲結婚生子,沒想到願望會成真,對於圈外男友很滿意,「我真的找到人生的幸福」。她也透露自己2014年底到日本跨年時,就收到浪漫的求婚,看到男友唱情歌、錄家人祝福影片很感動,當場感動落淚。

 

▲林舒語透露2014年底去日本跨年時,接受男友求婚。(圖/林舒語臉書)

 

此外,林舒語也透露現在已經懷孕3個多月,表示身體狀況一切良好,也沒有害喜狀況,預產期是在7月,產後也不會息影,繼續做喜歡的演藝工作。據悉,她的男吳則蒲從事家族事業的汽車零組件工作,2人是同年齡,透過朋友介紹認識。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127/459139.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