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被爆與百億妻Arissa(石貞善)辦離婚

 

▲吳建豪與石貞善愛情長跑7年結婚。(圖/取自吳建豪微博、Arissa的Instagram)


吳建豪與新加坡百億千金老婆Arissa(石貞善)前年11月在美國洛杉磯舉行豪華婚宴,日前2人在網路互嗆,傳因個性不合、身家背景懸殊、房事不協調,爭吵不斷,她主動辦離婚,日前她在Instagram放哭泣圖片說要勇敢、堅強,已暗示婚姻走不下去。昨他在新加坡出席活動,有說有笑,心情看不出波動。

上月底Arissa在網路上爆粗口留言:「merry fuxkin Christmas」,罵他:「在電視上看到的(吳建豪)都是假的。」他不甘示弱回嗆:「管好妳的舌頭。」不久刪除發文,但兩人取消彼此追蹤。據知情人士透露Arissa主動提出離婚,近日她不斷找何超蓮等好友傾吐心事。http://ent.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50128/549898

 


吳建豪被爆房事失調 豪門妻鬧離婚

吳建豪昨在新加坡舉行活動,在台上他不時放空或低頭,似乎在努力隱藏情緒。

冷戰29天

吳建豪與新加坡百億千金老婆石貞善(Arissa)前年11月在美國洛杉磯舉行豪華婚宴,才剛慶祝紙婚,不料傳2人因個性不合、身家背景懸殊、房事不協調,加上女方玩太野,爭吵不斷。她主動辦離婚,找好友訴苦並出國散心,日前她po哭泣圖片說要勇敢、堅強,似暗示婚姻走不下去。昨吳建豪在新加坡出席活動,雖在台上有說有笑,但不時放空,對傳離婚他表示私事不回應,即使當面被追問「聽說和老婆正辦離婚」,他也充耳不聞。
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

Arissa跟老公感情生變心情低落。

吳建豪與Arissa從2006年交往,其間歷經2度分手,好不容易於前年8月修成正果,先在新加坡註冊,同年11月又在美國舉行豪華婚禮,婚後2人黏TT,常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但上月30日晚Arissa卻在網路上爆粗口留言「merry fuxkin Christmas」,罵他:「在電視上看到的(吳建豪)都是假的。」暗指他是雙面人,他不甘示弱回嗆:「管好妳的舌頭。」不久刪除發文,但2人取消彼此追蹤,婚姻亮起紅燈。

ELVA跟Arissa交情不錯,私下常相約玩樂。

Arissa找何超蓮訴苦

雖不久後他曾在Instagram上po文「生命的動力源自愛的漣漪」,疑隔空向愛妻求和,但夫妻網路上仍沒互動,至今已29天,也沒加回彼此好友,Arissa日前在Instagram放1張低頭哭泣圖片,寫說:「我希望我是個男人,希望我可以勇敢、堅強,什麼都不怕,沒人明白那些女人要面對的糾結與掙扎。」

據知情人士透露,Arissa主動提出離婚,近日她不斷找何超蓮、林心兒等好友傾吐心事,並與友人四處旅行散心。她雖珍惜跟吳建豪8年感情,去年11月還開心慶祝結婚1周年,不過2人性格始終分歧,她覺得婚後2人相處跟拍拖時生活差很多,而她家世背景雄厚,與吳建豪相差懸殊,另一關鍵因素是吳建豪是虔誠基督徒,2人房事不協調的問題未能因婚後有所解決,整天起爭執。

據2人的密友透露,沒聽說他們離婚,但知道有爭吵,都為了一些小事,因為Arissa家境很好,個性直率、有話就說,雙方對生活的觀念不一致,友人個別為2人調解,感嘆「相愛容易相處難」。

VanNess 難馭百億千金

ELVA熱戀不受影響

吳建豪昨在老婆的地盤新加坡出席AXN《亞洲達人秀》記者會,他近來和老婆關係緊張,但他昨踩著舞步出場,先和主持人撞胸,還和其他評審有說有笑,但在台上他不時會放空望天或是低頭半晌,似乎在努力隱藏情緒,會後聯訪請他談一下和老婆的狀況,他稱私人事情不回應;後記者趁他走下樓梯空檔詢問「聽說和老婆正辦離婚」?他轉頭回「什麼」,隨即喝水;接著再將問題重複問1次,他充耳不聞往下走。

蕭亞軒(ELVA)與Arissa的弟弟Elroy感情穩定,她不清楚吳建豪婚姻狀況,會不會因2人鬧婚變,影響她跟Elroy的感情?ELVA透過經紀人表示:「大家都成熟,不會影響。」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50128/363546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