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芈月傳》

 

 

孫儷(左)穿著戲服出席《芈月傳》記者會 / 樂視網微博

 

孫儷《芈月傳》搶先看 宮廷鬥狠加倍奉還

孫儷和《後宮甄嬛傳》導演鄭曉龍合作古裝新戲《芈月傳》(芈音同米),今在橫店舉行記者會並首度公布片花。
 
孫儷飾演的芈月以庶出公主身 分從楚國嫁到秦國,再到燕國當人質,後來又回秦國,成為中國第一位太后,把持秦國朝政40年。她因《甄嬛傳》掀起娘娘旋風,坦言觀眾的期待讓她壓力很大, 發現劇本和《甄嬛傳》相似,都會請編劇改掉。她也說《芈月傳》較著重大情懷,格局也將比《甄嬛傳》大。
 
在曝光的片花中,孫儷以原音示人,經歷和初戀情人分離之痛,嫁給方中信飾演的秦惠文王後日久生情,卻引起王后也是親姊姊的嫉妒,上演觀眾期待的宮鬥劇碼,還出現「加倍奉還」金句。
 
導演鄭曉龍表示無意超越《甄嬛傳》,只想創造另一個高峰,因「一劇兩星」政策影響,他和演員甘願削減30%的片酬。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50105/536155

 

孫儷在《芈月傳》中和3個男人有情感糾葛 / 樂視網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