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日出

 

台南左鎮二寮日出  台灣低海拔最美的日出點 遊客嘆:彷彿置身潑墨畫

近幾年爆紅的台南左鎮二寮日出,是號稱台灣低海拔最美的日出點,清晨6時53分在3000名遊客期待下,黃橘色太陽慢慢從層層疊疊山影與雲霧間升起,漸漸形成耀眼的日出,讓遊客大讚「彷彿置身潑墨山水畫中」,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到場一起和民眾迎接日出,稱讚二寮日出是「台灣獨一無二的美景,來過絕不會失望!」

主辦單位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邀請2對夫妻和1對情侶在二寮觀日亭上共享甜蜜早餐,並在天微亮、日出到來前,在眾人祝福下接吻,形成一幅浪漫又幸福的畫面。

台南市政府已連續第3年舉辦「跨年三部曲」,包括送北門夕陽、高鐵跨年晚會和二寮迎日出,被民眾私下戲稱為「爆肝三部曲」,在總量管制3000人進入二寮下,仍有不少民眾摸黑上山等待,甚至有準備畢業的成大學生穿著學士服拍照留念。

媒體問及賴清德的新年新希望,他笑著說:「當市長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風調雨順、四時無災,市政順利推動,以及市民安居樂業」。

太陽尚未升起前,山巒交織著雲霧,另有一番美麗。

3對伴侶在日出到來前,大方接吻。

許多民眾爭相搶拍日出美景。

民眾讚嘆等待二寮的日出是值得的。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101/534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