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培毓

 

伊林名模信義分局長女兒李培毓怒嗆柯P(柯文哲)少自以為威風  

25日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當天他從北市府步行到市議會參加就職典禮時,曾對信義分局局長李德威說,若是傳出再有法輪功成員被打,就要將他撤換 掉。不料就在此話說完沒多久,李德威的女兒、目前也是伊林模特兒的李培毓,便在臉書嗆柯文哲「少在那邊自以為威風。」對此李德威沒回應,而該段留言已經刪 除。

▲信義分局局長李德威的女兒李培毓,疑似不滿柯文哲對於父親疾言厲色,日前在臉書留言疑似嗆聲柯文哲。(圖/翻攝自李培毓臉書)

 

柯文哲上任當天,便指示信義分局長李德威,注意在台北101大樓前愛國同心會成員對法輪功成員施暴案件,柯文哲甚至嚴厲地對李德威說「若是再有法輪功的成員被打,我就把你換掉」,當時李德威一聽十分尷尬,也開始加派警力到附近巡邏,避免意外衝突發生。

但根據《中國時報》報導,不料就在柯文哲指示沒多久,李德威的女兒李培毓,便在臉書留言怒嗆「少在那邊自以為威風。」她更提到「以爸媽的正義、盡責、風骨為榮!」李培毓的留言,雖然沒指名道姓,但因為時間點太過巧合,似乎在替父親抱不平,也像是在對柯文哲嗆聲。

對此李德威表示,對於女兒的貼心感到溫暖和感動;自己對於市長的指示重點,更會全力以赴、負責盡職。據了解李培毓是伊林模特兒的旗下女模,北一女 中、政大畢業,過去曾被長榮航空選作人形立牌,也曾在各大服裝秀和3C展覽場上都能看到她;事後李培毓該段留言已經刪除,伊林和李德威對於此事也不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 李德威 信義分局局長 李培毓 伊林模特兒 愛國同心會 法輪功 臉書 少自以為威風 政治 社會http://www.nownews.com/n/2014/12/29/1560426

名模李培毓挺警父李德威 怒嗆柯P少自以為威風

新任台北市長在柯文哲(柯P),甫上任就嚴厲的警告信義警局分局長李德威,「我先跟你講一件事情,如果再有法輪功被打、上網,我就把你換掉!」事後李德威的名模女兒李培毓(Sandy Lee)怒嗆柯P挺警父。

名模李培毓在臉書發文怒嗆「少在那邊自以為威風。」更言明「以爸媽的正義、盡責、風骨為榮,不是給不懂事情的人汙辱!」整篇文雖未指名道姓,但貼文時間點巧合,似乎是在為父親抱不平,回應柯P的嚴厲警告。


名模李培毓。

 

對此,柯文哲幕僚林鶴明表示,「市長的想法是公共場合若出現治安問題,分局長應負起責任」,並非針對信義警局或李德威,並且對於員警們的努力給予高度肯定。而李德威則表示,女兒的貼心非常溫暖,而對市長的指示,會負責盡職、全力以赴。 

李培毓外型亮眼,更是高學歷才女。

擁有北一女中、政治大學的優秀學歷,李培毓不只是外型亮眼的模特兒,更因生在警眷家庭,有著仗義執言的俠氣。而挺父言論在父親和市府辦公室回應後,她急刪貼文,並將臉書關閉,似乎不願將事端擴大引起不必要的注目  http://www.nownews.com/n/2014/12/29/1560426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