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 郭可頌 - 熊黛林新歡 郭可頌身家破4億

 

熊黛林(左)在平溪拿自拍神器與郭可頌留下愛的紀念。香港《壹週刊》

 

黛林平溪買天燈洩愛 北投湯屋泡4億少董

熊黛林1年半前與郭富城結束7年情,34歲的她卸下「天王嫂」身分許久,最近爆新戀情,她屢賣關子,日前才說還「卡一關」,原來對象是香港無線花旦郭可盈的37歲弟弟郭可頌,小倆口上周六悄來台共度4天3夜甜蜜時光,還到北投泡湯;對方身家破4億元台幣,3個月前才結束1年多的婚姻,他為避免熊黛林被誤會是「小三」,恢復單身才向她表白,熊黛林昨似默認戀情說:「我現在很開心。」

郭富城去年4月恢復單身,情蹤至今仍是謎。

據香港《壹週刊》直擊,上周熊黛林和郭可頌在香港刻意一前一後抵達機場,分頭辦理登機手續,落地台灣後才卸下心防,共乘車赴信義區的下榻飯店,郭可頌體貼幫忙開車門、搬行李。

 

熊黛林(左)和郭可頌上周來台度假,2人手牽手逛街。

暗巷勾手 貼臉自拍

當晚2人出飯店到對街的超商買東西,之後散步到暗巷,熊黛林主動勾起郭可頌的手,179公分高的她穿平底鞋仍比男方高一截。隔天下午1點小倆口先去品嘗台菜,再到平溪等地遊玩,行程相當道地。

熊黛林為避免被認出故意戴墨鏡加口罩,當天飄起毛毛雨,2人上演「1把小雨傘」恩愛戲碼;走到浪漫的鐵道景點時,她終於脫掉口罩,拿出自拍神器和郭可頌頭貼頭、嘟嘴合影,完全熱戀狀態,2人還買天燈公仔當愛的紀念。之後再轉往九份,沿路2人十指緊扣,途經濕滑路段,他體恤地從後緊摟她的纖腰,閃光度破表。

第3天中午他們到北投三二行館,親密私會獨立湯屋3小時,之後還逛夜市買水果。記者此時上前訪問,他們對於交往多久、男方有過婚姻等問題都不回應,搭車離去。最後1天下午他們還到誠品書店,也許知道有媒體跟拍,已不敢太過親密。

郭可頌、熊黛林赴北投享受溫泉之旅。

郭可盈弟 當熊厝邊

據悉,郭可盈弟弟郭可頌打理家族進出口生意,身兼5間公司董事,身家超過1億元港幣(約4億元台幣),2年前曾砸約9000萬元台幣在香港買豪宅;2012年他娶妻,去年底鬧離婚。

失婚男無縫接軌 郭富城舊愛

熊黛林因為他另一姊姊郭可思牽線介紹,在聚會認識郭可頌,對方與前妻分居後搬到熊黛林的同一處豪宅,日久生情。今年8月他倆就被拍到一起吃飯,身邊雖還有別人作陪,但相較他9月離婚,時間相當接近,但港媒報導,他等到單身才對她開口。昨記者問她戀情進展?她說:「多謝大家關心,我現在很開心。」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1218/36273256

女星熊黛林日前在公開活動上,表明身邊已有新對象,總算甩開「天王嫂」的封號,隨後媒體報導揭開男主角身分,除了身價破台幣4億,還有明星姊姊幫撐腰,難怪火速擄獲美人芳心,小倆口上周末偷偷來台進行愛之旅,竟前往士林包湯屋泡溫泉,進展飛快正如熱戀情侶。

熊黛林日前在上海頒獎典禮,鬆口談新男友為圈外人,透露兩人之間還差「最後一關」,又在微博寫道:「我還在繼續努力中。」完全藏不住戀愛喜悅,而後男方身分曝光,發現他正是香港無線台花旦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頌,經營進出口生意、身價不凡,曾有過一段婚姻。


▲熊黛林(後排左一)與郭可頌(後排右一)現正打得火熱。(圖/熊黛林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郭可頌和前妻分居已久,3個多月前果斷離婚後才告白,似乎就是為了保護熊黛林,遠離「小三」的疑慮,上星期兩人悄悄搭機來台, 入住信義區的飯店,趁半夜出沒人少,大膽勾手到超商添糧,睡飽飽後,隔天就前往平溪玩耍,原本有戴墨鏡防備的她,忍不住忘情拿下和對方親密自拍留念。

即使下雨也滅不了炙熱愛火,兩人又到九份上演牽手戲碼,旅程第3天轉往北投泡湯,在湯屋內共處了神祕的3個小時,令人聯想無限,也許是旅行曝光而有了警戒心,沿途都不願回答記者問題,昨才回應:「我現在很開心。」顯然4天3夜的豐富之旅,已讓兩人關係更進一步。


▲熊黛林談戀愛氣色也變好。(圖/熊黛林微博)

 明星 熊黛林 新歡 台灣 郭可頌 富商 郭可盈 平溪 九份 泡湯 溫泉 湯屋 北投 身價 離婚 娛樂 電影 電視 八卦 google編輯嚴選 http://www.nownews.com/n/2014/12/18/1548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