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師粉絲竟是酒國名花 

5年每週嘴對嘴一次 揭阿基師粉絲是酒國名花

爆料指出這位陳小姐已經跟阿基師牽扯至少5年,而且當時就已經有金錢往來,而且當初老倆口也是有一道「男套頭上女車」而且一週一次的偷腥SOP。

阿基師自爆在摩鐵嘴對嘴服務的熟女粉絲底細曝光!據爆,他口中這位「人窮志不窮」陳小姐早年果然是酒國名花,而且老倆口之間的金錢往來,比較接近她稱阿基師Dear老公以及「不會跟大姊計較」的男女關係,絕不只有阿基師口中「經濟援助」那麼單純而已。

據爆,這名陳小姐早年是台北市知名酒店龍亨旗下的坐檯小姐,當時她姿色頗佳又會打扮,算是酒國名花。只是陳小姐隨著年華老去,她眼看自己臉蛋跟身材已經拚不過年輕妹妹,只好選擇上岸,離開酒店嫁作人婦。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1217/525405/

 

維持5年摩鐵情!阿基師粉絲遭爆是酒國名花

阿基師被爆5年前開始偷腥,粉絲是酒國名花。

阿基師近日被爆帶熟女上摩鐵,事後雖試圖解釋女子只是粉絲,兩人之間也很單純,沒有任何肉體關係,但好男人形象已徹底崩壞,現在案情又出現新爆點,原來這名熟女曾是酒國名花,而且5年前就和阿基師搭上線,並開始有金錢的往來。

據《壹週刊》報導,這名熟女年輕時長相豔麗,是龍亨酒店酒國名花,但隨著年紀漸長,敵不過年輕美眉的她,只好退出當人婦,先後結過兩次婚,但都無疾收場,才在5年前和阿基師搭上線,開始一周一次金錢往來的關係,阿基師還在維多利亞酒店工作時,都會和這名熟女約在地下室見面,坐上女方開的車後,會用衣服包頭躲在後座掩人耳目,直到被週刊直擊,才斷了聯絡。

而之前嘴許聖梅就曾經爆料早知阿基師偷腥,而他的交易習慣是碰面一次可拿1萬,扣掉開房費約賺8千塊,固定一周見一次面,但遭到阿基師否認,只說因她有經濟壓力,才會「經濟援助」,據悉女方開進摩鐵的轎車,就是由他資助所換。而在開記者會之前,阿基師跟經紀公司本來是表示自己清白,不料,記者會開始,阿基師就自爆「擁抱」、「嘴對嘴」是國際禮儀,脫序行為也為自己形象大打折扣。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217003266-260404

阿基師粉絲竟是酒國名花

阿基師「巧遇」新聞餘波盪漾。

阿基師上摩鐵嘴對嘴服務的女粉絲陳小姐,雖然乍看只是中年婦女,但沒想到竟是酒國名花,早年可是台北市知名酒店「龍亨」旗下的坐檯小姐。

根據壹週刊報導,離開龍亨的這位陳小姐,先後結了二次婚,不過都以離婚收場,因為情路坎坷,因此把感情都寄託給了「偶像」阿基師,據爆料,她與阿基師五年前就搭上線,二人一周見一次面,還有金錢援交關係。

而且阿基師「保密防諜」做得很徹底,早在維多利亞酒店工作時,就固定展開「女載男偷腥模式」,陳小姐會先把車開到酒店地下室,讓阿基師上車,接著阿基師就戴上頭套,並側躺在車後座避人耳目,只不過現在改成安全帽包頭。

據悉,在二人「援交」期間,阿基師不時三、五千元提供給陳小姐,而女方則經常送藥、送餐,還訂製尺寸合身的廚師制服給阿基師,完全不把阿基師老婆放在眼裡。  明星 阿基師 粉絲 陳小姐 摩鐵 娛樂 電影 電視 八卦 google編輯嚴選http://www.nownews.com/n/2014/12/17/15471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基師粉絲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