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  Avril Lavigne

 

自月初引爆駭客入侵雲端,使得眾多明星的自拍裸照及視頻外洩之後,近日又有第二波裸照外流,不僅僅又有新一波的珍妮佛勞倫斯裸照照片,就連《歌舞青春》童星出身的凡妮莎哈金斯,名媛女星金卡達夏也在內,而這一回尺度最大的女星,莫過於搖滾女歌手艾薇兒。

 

作為好萊塢最為知名的凱蒂貓控,日前艾薇兒裸身穿著性感吊帶褲與凱蒂貓合照,或以拿著抱枕背面入鏡,而最新公布的新一波裸照,艾薇兒有許多大膽的抱臀、掀衣露點照片,看起來相當大膽。 

警方目前已經展開徹查,眾多好萊塢明星也出面力挺警察,希冀能趕緊抓到駭客兇手,才能讓雲端裸照門事件完全落幕。http://star.chinatimes.com/news/20140921001466-261101

 

又有裸照外流...艾薇兒中標露奶照網上瘋傳

繼日前有駭客利用蘋果手機iCloud儲存空間的漏洞,竊取女星手機照片,上網散播照片賺取比特幣後,美國八卦網站TMZ又爆,昨(20)開始又有更多女星名人的裸照在社交網站被瘋傳。

女星裸照_臉書


圖/翻攝自Kim Kardashian、Avril Lavigne、Vanessa Hudgens、Hope Solo臉書(合成圖)

根據美國八卦網站TMZ報導,這回受害的包括美國女星「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女演員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和美國足球女將蘇露(Hope Solo)等人。 http://www.setnews.net/News.aspx?PageGroupID=1&NewsID=40600&PageType=2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