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芯彤 - 夜店殺警案主嫌劉芯彤被股市金主包養遭嫌老  非富家女父親只是普通上班族

刑警遭圍毆致死 主嫌與女友 刑警薛貞國遭圍毆致死案,主嫌曾威豪及女友劉芯彤15日凌晨主動投案。警方專案小組在薛貞國死亡後24小時宣布破案。圖為曾威豪與女友劉芯彤合照。(翻攝曾威豪女友臉書)

犯下Spark夜店殺警案的其中一名主嫌劉芯彤,臉書照片可看出她生活豪奢,常常都是名牌加身,還有一輛300萬賓士休旅車,讓人以為她是名富家女,但現在有媒體踢爆,劉芯彤的父親其實並非外傳從事外燴辦桌業,而是一般的上班族,劉芯彤也不是富家女。

劉芯彤的臉書照片可見她相當喜歡名牌,平常都拿著20萬的香奈兒包包,手腕上還戴著名牌手錶、首飾,跑趴則以300萬賓士休旅車代步,之前還被起底父親曾當過鄰長,從事辦桌外燴,家住在臨沂街上的公寓,至少價值2000萬,在東門捷運站附近更有好幾棟房產,身價至少上億。

還傳出劉芯彤曾在桃園中壢的KTV當過傳播妹,前同事更出面爆料,劉芯彤化名「彤彤」、「柔依」,非常「敢玩」,很愛開搖頭趴,是店內紅牌,曾一晚賺超過8000元,但個性、脾氣火爆,不喜歡吃虧,最後是因為搶了同事男友,又被男方發現劈腿,覺得沒面子離開傳播業。

但根據《蘋果日報》爆料,劉芯彤並非富二代,她的父親只是一名普通上班族,是她的阿公在從事出租桌椅給外燴業者的生意,而劉芯彤的父親並沒有繼承父 業,劉芯彤的家境雖非外傳富有,但高中時就讀私立明星學校,看得出父母相當用心栽培,至於家中是否真如外傳擁有上億房產就不得而知。

劉芯彤的父親得知女兒犯下大錯,痛心疾首,但仍冷靜說:「孩子變壞了,受點教訓也好,現在還年輕,關幾年還有機會重新來過。」到目前家人都並未寄東西來給劉芯彤,且搬離原本住所,借住在親友家,可能是想迴避女兒惹出的麻煩。 

夜店 台北夜店 劉芯彤 傳播妹 名牌 跑趴 搖頭趴 上班族 富家女 休旅車 曾威豪 劈腿 劉芯彤傳播妹 社會http://www.nownews.com/n/2014/09/18/1419302

 

乖乖女下海當傳播妹 劉芯彤被股市金主包養遭嫌老

劉芯彤等人解送北檢(2)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偵辦刑警薛貞國被毆打致死案,15日偵訊主嫌曾威豪、劉芯彤(左2)等人完畢後,下午3時雩扆e台北地檢署。

犯下Spark夜店殺警案的其中一名主嫌劉芯彤,被爆料曾經在桃園當過傳播妹,在認識富二代小開曾威豪之前,曾被一名股市炒手包養,吃的、用的,就連用來跑趴用的300萬賓士休旅車,也是這名金主送的,後來因金主嫌劉芯彤年紀太大,交往一年之後分手。

劉芯彤的父親是前鄰長,在做辦桌外燴,家住在臨沂街上的公寓,至少價值2000萬,在東門捷運站附近更有好幾棟房產,身價至少上億,劉芯彤家境算不錯,父母對她也用心栽培,但她讀真理大學遭退學後轉到開南大學,可能是不願向家裡拿錢,因此下海當傳播妹。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劉芯彤20歲在桃園當傳播妹時,因姿色姣好,點台的客人很多,一晚就可以賺超過8000元,後來她被一名股市炒手包養,每個月都會給她生活費,身上的名牌以及用來跑趴的300萬賓士休旅車,都是這名金主送的,但交往一年後,這名金主嫌劉芯彤太老,2人才分手。

台北 夜店 劉芯彤 曾威豪 Spark 夜店毆警 夜店殺警 傳播妹 股市炒手 股市金主 賓士休旅車 真理大學 開南大學 包養 劉芯彤包養 社會 http://www.nownews.com/n/2014/09/17/1417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