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溝油 - 地溝油毒性更甚砒霜100倍 - 用地溝油235家廠商 大廠味全奇美也中招

 

 

地溝油有多毒?醫學研究:更甚砒霜100倍

國內出現地溝油,引起一片譁然!而且這次被查到的黑心油,不只有回收的餿水油,還有皮革廠的廢棄皮脂油,根本不能食用!在中國,其實每年都有三百萬噸的地溝油被回收到餐桌上,由於地溝油早就變質,甚至因為重新精煉,不只有黃麴毒素,甚至可能含有重金屬鉛,吃地溝油等於在慢性服毒,除了引發腸胃疾病外,更容易引發癌症病變。

直擊地溝油始祖 中國黑心行之有年

把下水道內的油膩漂浮物或餐廳餿水,簡單加工提煉牟利,在中國行之有年。在中國,過期變質的動物內臟也能煉地溝油;在台灣,刑事局在高雄查獲這五萬桶地溝油,則有過之而無不及。廠商利用回收的餿水油,與廢棄皮革製作出「新一代」超噁心地溝油!

這些黑心爛油到底有多毒?地溝油始祖,中國最清楚!浙江寧波公安局副局長王偉標說:「公安部委託一家公司鑑定(地溝油)以後,發現裡面,它有很多有毒有害、特別是致癌的分子。」

醫學研究地溝油的毒性,更甚於砒霜100倍!2009年安徽合肥一位律師,要喚起中國有關當局重視地溝油的危害,女律師以身試毒,三年一共吃了400多家路邊攤和小餐館,三年後她的體型開始暴肥,身體嚴重過敏症狀,包括手、腿、脖子長滿疹子,更不時腹瀉、腸炎,醫生診斷是過敏反應。

吃地溝油簡直就像慢性服毒,女律師趕緊踩煞車,沒繼續吃下去,否則以身試毒的犧牲真的太大。http://www.setnews.net/News.aspx?PageGroupID=4&NewsID=38311

 

地溝油下肚 - 用了地溝油的235家廠商 大廠味全奇美也中招

黑心地溝油全台流竄,衛福部5日早上開記者會,公佈使用香豬油的下游235家業者名單,共計有5萬1千981桶全統香豬油流出,包括知名廠商味全、奇美、台糖、玉珍齋、廣真香、味王、五花馬、李鵠、好帝一(牛頭牌)、85℃都受到波及。三立新聞網為您整理出重要知名廠商如下:


食品大廠--
味全
奇美
盛香珍
滋味珍--黑橋牌
好帝一--牛頭牌,不是沙茶醬,是紅蔥肉燥


餐廳、小吃店--
早安美之城
這一鍋餐飲--85度C旗下火鍋店
美食達人--85度C
天送埤--宜蘭知名卜肉
肉圓生--彰化超有名肉圓
五花馬--水餃店


知名餅鋪--
李鵠--基隆
玉珍齋--彰化鹿港
新寶珍--嘉義


肉乾、肉鬆--
廣真香


知名品牌貨源--
憶霖--航空公司食品,各大超商、速食店的醬包,例如7-11、肯德基、星巴克、漢堡王、達美樂、拿坡里.....
陸仕--7-11、星巴克食品
富統--知名肉品公司,早餐店常用


雜糧門市、食品原料行--
巧紳--有3間雜糧食品門市
大家發--食品原料大賣場


其他
工研--不是工研醋,是「工研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完整235家名單如下:

地溝油中獎名單

http://www.setnews.net/News.aspx?PageGroupID=6&NewsID=38365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