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家瑞

 

小S告假 曲家瑞代接《康熙來了》主持棒

藝人小S(徐熙娣)27日在錄《康熙來了》期間發生暈眩不適狀況,由於狀況為首次發生,經紀人希望謹慎處理,因此和節目製作單位討論後,決定讓節目常客曲家瑞暫時代替小S。

 

小S近期身體狀況不佳,暫時由曲家瑞(圖右)代替主持《康熙來了》。


中國時報報導,曲家瑞28日代替小S進棚錄影,一口氣連錄4集,以活潑、無厘頭風格帶出另一種效果。對於從來賓變成主持人,曲家瑞表示,就是保持平常心,主持的話靠蔡康永。

小S狀況方面,徐媽媽表示,醫生說小S身體太過勞累,提醒她餓了就要吃東西,當天小S錄影時又餓又累,在飢寒交迫下,才會出現暈眩。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1093755

 

 

曲家瑞逛書店任女助手摳屁 淡定露禿眉原形

曲家瑞素顏逛敦南誠品,眼袋浮腫、法令紋明顯,略顯老態。

47歲「麻辣女教授」曲家瑞素顏老臉曝光,她身兼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所長和通告藝人,至今小姑獨處,前晚被目擊和清秀妹逛敦南誠品,對方偷摳她屁屁,互動曖昧,素顏的她法令紋明顯、眉毛稀疏,她昨回應:「我私下從不化妝,大家也看習慣了,對方是我助手。」至於被偷摳屁屁,她大笑說:「她應該只是幫我遮一下吧,因為我動作很粗魯。」

曲家瑞學歷高、有內涵,讓人印象深刻是她曾在節目上對小鐘示愛遭拒,一度淚灑攝影棚,不過私下卻有清秀妹相伴,一點都不孤單。
4日晚上她和清秀妹逛敦南誠品,2人先在2樓雜誌區閒晃,轉了一圈便搭電梯到B3童書區,看來互動不錯,但昨被問目前感情狀態,她說:「真命天子可遇不可求,要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曲家瑞上妝後氣色較佳。

路人認出不敢接近

身材高瘦、長髮飄逸的她,背影女人味十足,但私下總板著臉,加上素顏眉毛稀疏、法令紋明顯,貌似「無眉道長」,給人難以親近的感覺,逛書店時雖然很多人認出她,卻沒人敢上前搭訕,連小朋友也敬而遠之,倒是清秀妹似乎很喜歡小孩,見可愛女娃湊過來看書,她便笑得燦爛望向曲家瑞。
但埋首書堆的曲家瑞似乎沒察覺,挑完這櫃換那櫃,把身邊小孩當空氣,清秀妹只好耐著性子當「書僮」,緊黏她身邊陪讀,趁沒人注意,還伸手偷摳她屁股一下,她仍不以為意,拿起國外繪本向清秀妹介紹,繼續她的「戶外教學」,離去時,見地上放著水桶接屋頂漏水,才抬起頭來提醒清秀妹小心別滑倒。

研究所長跑通告 1集撈1萬

姓名:曲家瑞
年齡:47歲(1965╱05╱03)
身材:171公分╱50公斤
學歷: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藝術研究所碩士
現職: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所長
經歷:
集大學教師、媒體人、藝術家、作家、二手玩具收藏家、策展人、手繪漫畫家、通告藝人等身分於一身,電視通告1集酬勞約1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806/344189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曲家瑞 康熙來了 小S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