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詩(李曉楠)  Yijo(常一嬌) 

 

▲洛施(左)與Yijo被爆是房東吸毒案在場的兩位女星。(圖/Yijo微博)

 

房東呼麻 涉案2女星洛詩常一嬌曝光

「房東呼麻案」日前可說是每日一爆,傳出有120名涉毒名單,後來又爆當天的豪宅毒趴另有2位女港星,由於其所屬公司規模甚大,一旦爆出可能再度震 撼港台演藝圈,今周刊報導,其實兩女星並非香港藝人,而是北京英皇藝人洛詩(李曉楠),另一位則是前韓女團RaNia的大陸籍隊員Yijo(常一嬌)。

房祖名、柯震東在足浴中心被抓時,包括房、東、房助理和司機,一共有6人在場,涉毒者的兩名女星分別為洛詩和Yijo,而洛詩是英皇人,也就是謝霆鋒師妹,加上參與演出的《一生一世》將上映,為怕被封殺損失慘重,被逮後傳出有有力人士刻意保護才沒人敢說。

 


▲洛詩參與多部大片演出,是英皇力捧新人。(資料照/英皇娛樂)

 

根據《壹週刊》報導,洛詩和Yijo平常愛發Instagram,兩人交情超級好,時常曬合照,沒想到這次竟一起進拘留所,兩人分在12日、14日 就未更新動態。洛詩是英皇力捧的新人,曾參與過《救火英雄》、《超級經紀人》,以及即將上映由謝霆鋒和高圓圓主演的《一生一世》,若因吸毒被逮,角色不是 被剪光,就是被封殺。

 


▲Yijo(右)因曾和張卓楠(左)交往,進而認識柯震東。(圖/翻攝自Yijo微博)

 

另名女星Yijo則是已解散的韓國女子團體RaNia大陸籍團員,離團後自創護膚品牌,主要為藝人及名媛提供專屬服務,因為曾與張卓楠交往,進而認識柯震東與房祖名。當周刊進一步向北京東城拘留所求證兩女星名字,對方僅說:「如果東城分局抓的肯定在這,其他不能多說了。」

 明星 房東案 房祖名 柯震東 洛詩 李曉楠 RaNia Yijo 常一嬌 謝霆鋒 一生一世 張卓楠 大麻 娛樂 電影 電視 八卦http://www.nownews.com/n/2014/08/27/1387718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