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轉彎不打燈

 

馬路上令人抓狂的行為 轉彎不打燈高居首位


網路溫度計整理出10種讓人抓狂的駕駛行為,轉彎不打方向燈高票當選。 

馬路上白目駕駛行為百百種,網路溫度計整理出10種讓人抓狂的駕駛行為,轉彎不打方向燈高票當選,第2名則是惡意逼車,兩台車並行排名第3。

 

 

令人意外的是,常常引發車禍的開車門不看後面,則是排名第4。(圖擷取網路溫度計)

 

馬路如虎口,但路上總是會出現白目駕駛,行為不僅令人火大,嚴重的話可能會危及生命,根據時事網路數據分析網站「網路溫度計」票選,轉彎不打方向燈是網友公認的第1名,開車或騎機車時,遇到有人突然往右、往左切,而且都不打方向燈,實在是會讓人氣得牙癢癢的,第2名是惡意逼車,讓身心靈飽受煎熬,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兩車並行排名第3,在車道狹小的路上,會使想超車的人無計可施,令人意外的是,時常引發車禍的開車門不看後面,則是排名第4。

第5名開始依序為無預警急煞、右道超車、內側右轉/外側左轉、隨意變換車道、路中央臨停、車道中間龜速。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0889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目轉彎不打燈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