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版孫燕姿」何麥枒

 

▲何麥枒穿白T濕身做公益,黑色內衣若隱若現。(圖/YouTube)

 

「超兇版孫燕姿」何麥枒冰桶濕身 白T瞬間透明露春光


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在台灣持續掀起熱潮,除了政商名流響應外,網路紅人也紛紛遭點名。有「超兇版孫燕姿」封號的正妹何麥枒,近日回應加藤鷹台灣粉團2.0「穿白T澆冰水」的戰帖,也因此22日把冰往自己身上澆後,黑色內衣瞬間若隱若現,讓不少網友直呼,誠意十足。

身穿白色V領T恤,露出微微的乳溝,曾在PTT表特版引起鄉民關注的「短髮女孩」何麥枒,前天接受加藤鷹台灣粉團2.0「B哥」的點名,加入濕身公益行列,只見她將冰水淋身後,身上白T立刻變得非常透明,E奶乳溝和黑色內衣也一覽無遺。

影片PO上YouTube才短短2天,就吸引逾18萬網友點閱,不過網友評價也呈現兩極化,有人大讚是女神级的;也有人抨擊,沒必要Show胸部、好好一個活動重點歪掉了。

對此,何麥枒解釋,其實加藤鷹台灣粉團2.0當初點名時,就指名她要穿白T了。事實上,她早在21日就已經回應該粉絲團澆冰水、捐款10元美金做公益,只不過因沒聽到對方的特別「要求」,所以隔天只好再澆一次。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824/393157.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