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

 

柯震東 房祖名 - 柯震東涉吸毒 房祖名也在場

 

藝人柯震東(圖)傳出在中國大陸吸毒被捕的消息。大陸京華時報在官方微博刊出獨家消息,柯震東因在北京吸毒已被北京警方控制(留置調查),網傳吸毒被抓情況屬實。由於柯震東至今仍失聯,經紀公司已派員前往北京了解,預計晚間8時會發正式聲明報告情況。(檔案照片)中央社 103年8月18日

 

大陸新京報傍晚報導,演藝圈人士透露,台灣藝人柯震東與一名「房姓男星」目前一同遭北京警方控制,兩人恐涉及刑事犯罪;而新浪娛樂則直指港星房祖名「同出現在吸毒現場」。

柯震東、房祖名吸毒的消息在17日晚間陸續從微博傳出,引起注意,大陸娛樂媒體更四處打聽。直到今天午後,京華時報率先報導,指柯震東吸毒被捕消息已被證實;新京報則在傍晚首度提到,「房姓男星」與柯震東一同被北京警方控制(留置接受調查)。

新京報報導指出,柯震東從17日晚間傳出在大陸因吸毒被抓後,到目前為止依然失聯。

報導提到,柯震東的林姓經紀人向媒體表明,柯震東所屬的經紀公司已派人前往北京瞭解情況,並預定晚間8時前發布正式聲明。至於柯震東是否真的涉毒,目前並沒有任何人及任何單位作出回應。

這項報導說,面對查證,北京警方雖未答覆與證實,但娛樂圈內人士透露,與柯震東「私交甚密的一位房姓明星此次也牽涉其中」。

新浪娛樂則直指,港星房祖名與柯震東「同出現在吸毒現場」。

報導提到,柯、房二人的微博最後更新均在12日,之後就未再更新。而二人這次涉及的「並非簡單的涉毒治安案件,恐涉刑事犯罪」。

不過,新浪娛樂也報導,成龍經紀人否認房祖名吸毒,同時否認房祖名與柯震東一起被抓的傳聞。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408185006-1.aspx

 

影片: 柯震東昔日反毒宣傳片

 

影片: 柯震東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