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筱君

 

4年轉手賺2億 名主持人廖筱君住帝寶罵帝寶

 


廖筱君夫婿林傑煥投資眼光精準大膽,靠房地產賺2億以上。(圖/周刊王)

三立《新台灣加油》主持人廖筱君,與夫婿林傑煥投資眼光精準大膽,近10多年來靠房地產賺2億以上。據相關住戶透露,目前人住帝寶,也靠賣帝寶賺上億的她,卻在主持的節目中,不斷批判連勝文住帝寶,讓不少前帝寶鄰居看傻了眼,紛紛質疑買帝寶、住帝寶,又靠帝寶賺錢的她,為何還能如此狂K帝寶?

廖筱君在媒體圈發跡過程頗為傳奇,最明確的定位就是批藍保扁,讓她穩坐民視一姊地位多年,轉戰三立後同樣是打藍高手。不過,這10年來最讓人眼睛一亮的,不是她批藍的主持功力,而是她和先生林傑煥驚人的炒房術,4年買賣帝寶,賺進2億以上,成為房地產界的傳奇。

賣一戶帝寶賺2億就夠神奇的,但夫妻倆炒豪宅功力不僅如此;消息人士指出,他們在買帝寶前,約2006年左右,買進同樣位在仁愛路上的「旅行閱讀」1戶近80坪,後來因風水考量而脫手,先出手仁愛路旅行閱讀,單這一進一出每坪賺50萬,獲利約4,000萬。

大膽買房 曾擁3大名宅

以買賣帝寶和旅行閱讀2豪宅的時間點推估,廖筱君夫婦在2007、08兩年間,手上可能同時擁有2間豪宅,不過因為旅行閱讀買得早,且當時亞洲金融風暴,台灣房價還沒有進入高峰期,所以旅行閱讀賣的時間點,只趕到房價第一波高峰。廖筱君夫妻厲害的是,賣掉旅行閱讀時,手上留下1戶極品豪宅帝寶,約165坪外加雙車位,從2007年買帝寶後,廖筱君夫婦並沒有馬上遷入,毛胚屋放了1年多,直到2009年左右才入住。

廖筱君夫妻似乎對豪宅情有獨鍾,早在2001年前就入住信義區的第一批豪宅——位在信義路五段的鴻禧花園,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藝人胡瓜都曾住此,廖筱君的雙胞胎男寶寶還在此誕生,70多坪大房,還顧菲傭看護,也因菲傭控訴工時過長,讓夫妻倆成為報紙頭條新聞主角。細數廖筱君夫婦的豪宅史,真令人嘆為觀止,從信義區到仁愛的一等豪宅,都有他們的足跡。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806001025-260901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