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冰 - 「美女」陳冰唱五月天歌驚豔 人紅遭爆擁百億家產 

▲陳冰因參加《中國好聲音》被起底。(圖/翻攝自網路)

▲陳冰因參加《中國好聲音》被起底(圖)

24歲的陳冰參加《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演唱五月天《盛夏光年》,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讓那英、汪峰、齊秦、楊坤四位導師副歌一聽完,陸續按燈轉頭,還起立為她鼓掌,節目播出後,網友廣為討論,誇讚她人美,歌又唱得好,讓她迅速走紅,也被網友起底,爆料陳冰家境很好,擁有30億人民幣(約150億台幣)家產,更驚爆她已婚身份。

根據網友「我是一個小爆料」爆料,陳冰的爸爸是海南銀達集團的董事長陳嘉新,該企業在大陸就有超過20家分公司,現正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傳家產約30億人民幣(約150億台幣),家境相當優渥。


▲陳冰演唱五月天的《盛夏光年》受到好評。(圖/翻攝自網路)


▲陳冰的爸爸被爆是海南銀達集團的董事長陳嘉新(圖)

而陳冰也被爆去年已結婚,對象是《花兒朵朵》主持人付瑞亭,兩人都是富二代,可說是門當戶對,結婚禮車還是加長型悍馬禮車,看得出迎娶時的奢華派頭,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對於已婚身分,陳冰強調「目前單身」,對於過情的感情事不想多說。


▲陳冰(左)爆去年嫁給付瑞亭。(圖)


▲陳冰結婚時禮車是悍馬加長型。(圖)

 

影片: 陳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冰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