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恩俊林千鈺婚紗照 - 林千鈺情歸焦恩俊 9月完婚

 



焦恩俊與林千鈺的婚紗照曝光,兩人神情非常甜蜜。

媒體近日報導焦恩俊與林千鈺傳今年9月步入禮堂,今(24)日兩人透過民視發表聲明表示「焦恩俊與林千鈺已於今年3月於親朋好友姐妹淘見證下完成文定,也將在9月6日幸福步入禮堂,完成終身大事。」

聲明中更說「2013年千鈺演完一年多《牽手》、《天下女人心》後,放自己個大假一起去北美加拿大等地旅遊,在加拿大偶遇了焦恩俊」,「在這之前他們已經有5年沒見過面,一群老朋友在異地相遇,焦恩俊和焦大哥很熱心當地陪,期間小焦不斷試探千鈺心意,果不其然千鈺前腳剛渡完假回國,焦媽後腳就緊跟著上門求婚。」

 



焦恩俊與林千鈺已在3月完成文定,婚紗照今天曝光。

關於兩方認識始末,聲明中進一步表示「石英認識焦恩俊有20年,焦媽認識千鈺也有15年以上,焦媽一直希望能成就這多年心願,當時焦媽開門見山提親,但石爸也只說『好說好說』、『隨緣隨緣』,並沒有直接答應。」最後在2014的春節終於答應兩人成婚要求,最後並請大家祝福他們,早生貴子,白頭到老。


焦恩俊與林千鈺9月步禮堂,今天公布婚紗照與外界分享喜訊。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724003993-260404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