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男友 - 鄭欣宜自信內在美 復胖不怕男友嫌 

鄭欣宜(右)不再減肥,男友十分支持。

 

 90公斤鄭欣宜男友很潮 「我內在美太正」

沈殿霞(肥肥)女兒鄭欣宜復胖至90公斤,日前在臉書吐露心聲,決定停止減肥「不會再強逼自己」,真摯誠懇獲得網友一片叫好,鄭欣宜近日在香港將軍澳出席活動,對於有報導稱她與任職外國網上雜誌攝影師Silas Lee拍拖兼半同居一事,蜜戀中的欣宜笑說:「我現在好開心呀,有人不介意我肥還是瘦,他是喜歡我這個人,我內在美太正。」
 
不過提到是否與外型很潮的男友半同居,欣宜說:「這個問題我不想特別回應,感情事還是低調些,結婚就順其自然喇!我想專注工作!」她更坦言父親鄭少秋都曾與她的「朋友」吃過飯,所以他很放心。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706/428420/

 

鄭欣宜自信「內在美」 復胖不怕男友嫌

香港已故藝人「肥肥」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從小就有肥胖體質,一度積極減肥消風至50公斤,近來又復胖回90公斤,鄭欣宜自信「內在美很正」,男友絲毫不介意,讓她不再強迫自己減肥。

鄭欣宜與攝影師男友感情穩定,她日前笑說自己內在美太正,男友是喜歡她這個人,不介意胖瘦,因此她也決心不再強迫自己減肥,她也希望外界低調她的感情事,別再過問是否與男友同居的問題,把焦點放在工作上。

鄭欣宜日前在臉書上坦露減肥心聲,表示從小到大外界只關心體重,卻不問她開不開心,讓她決心做「普通人」,積極減肥,雖然獲得外界掌聲及讚揚,但過著「非人生活」的她並不快樂,沉澱過後,決心拾回快樂,展開新人生,許多網友熱烈回應,紛紛給讚鼓勵。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1048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