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雅馨

 

 

柯雅馨 陳純甄 - 柯雅馨騙婚詐財 陳純甄傷心輕生

一身紅色小禮服,撞球台前架式十足,漂亮寶貝陳純甄近年在大陸開設撞球酒吧經營有成,沒想到傳出因為感情生變,差點丟了小命。

平面媒體日前接獲,有一名自稱是陳純甄大哥的男子Jason爆料表示,當年陳純甄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柯雅馨,才三天陳純甄就向柯雅馨求婚,還買了價值300萬的婚戒,結果柯雅馨以媽媽不准我嫁理由無疾而終,不過已經最入愛河的陳純甄,仍舊持續和柯雅馨交往。

身材火辣的柯雅馨還被踢爆交往期間包括生活費、卡債,甚至房貸都由陳純甄買單,2年多達2000萬,連買的房子保險受益人都要登記在她名下,最後隨便找個理由結束戀情霸佔房屋,讓陳純甄徹底心碎,一口氣爆瘦17公斤。

好友Jason表示,目前陳純甄都在家中靜養,等待心情平復,畢竟損失金錢事小,感情受騙造成的心理創傷,短時間恐怕很難恢復。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704003524-260403

 

▲陳純甄(左)傳出為柯雅馨輕生。(合成圖/擷自陳純甄臉書、攝影朱家彥)

 ▲陳純甄(左)傳出為柯雅馨輕生。(合成圖/陳純甄臉書)

「漂亮寶貝」陳純甄去年一度發福,後傳與女星柯雅馨相戀,今年卻突暴瘦17公斤,周刊報導主因為戀情生變。友人爆料柯雅馨疑曾答應結婚卻突反悔,另得到兩棟房子後即提出分手,陳純甄深受打擊於4月割頸自盡,所幸救回一命。

陳純甄、柯雅馨曾被拍到甜蜜勾手上大街,《時報周刊》報導陳純甄友人爆料陳在交往3天後立刻求婚柯雅馨,交往時疑都由陳負責埋單,兩年多時間花費約2千萬。另該友人直指柯雅馨似要求陳純甄把兩棟房子登記於自己名下,確認無誤後速斬情絲,質疑她有心設計陳純甄。

 


▲女星柯雅馨外型亮眼。(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爆料者指出她原承諾陳赴紐約登記結婚,最後以媽媽反對為由臨陣放鳥,且分手後避不見面,陳純甄為此悶悶不樂。今年4月疑因情緒太低潮,陳純甄於住處 割腕、割頸自盡,送醫後救回一命住院一周,爆料者怒轟柯雅馨太超過,讓陳失去活下去的勇氣。但看陳純甄近期臉書發文,一路從日本玩到大陸,似已走出情傷。http://www.nownews.com/n/2014/07/04/1307256

 


▲陳純甄曾為台灣知名撞球選手。(圖/擷自陳純甄臉書)

 

 

影片: 柯雅馨騙婚詐財 陳純甄傷心輕生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