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華

 

陳國華背著老婆Ivy載嫩妹 極樂酒店3.5小時

知名音樂人陳國華月初與老婆IVY搭計程車出車禍,因未繫安全帶造成胸骨下凹變形。應該還在休養的他,日前卻被直擊已如一尾活龍,帥氣開著名車瑪莎拉蒂載一位長髮美眉出遊喝咖啡,晚間再穿上白西裝流連禮服酒店3.5小時,全程都不見愛妻IVY相伴,極樂台北到深夜。

    
    陳國華在東區的禮服酒店樂活3.5小時,離開時由熟女勾著護送上車。

 


    
    陳國華(左)嗆說與她(長髮妹)牽手出去,也不會有人認出,但她伸出手時,他又不敢牽。
    

   

長髮妹席間不時深情款款看著他,氛圍曖昧。   

   

陳國華開著白色Maserati跑車到東區,車上載著不是老婆IVY,而是一位高瘦正妹。
    

   

長髮妹



上週五「自由時報」直擊,陳國華開著一輛白色瑪莎拉蒂(Maserati)來到北市東區喝咖啡,但他副駕駛座載的女生,並不是與他結婚6年、育有1女1子的老婆IVY,而是一位身材高瘦的年輕長髮妹,2人一起走進咖啡廳喝下午茶。

長髮妹主動伸手 陳國華不敢牽

陳國華與長髮妹喝咖啡,還有另外4位友人同桌,陳講話時,長髮妹還以一副深情眼神望著他,不料,陳下一刻便忽然開口對長髮妹說:「妳信不信我現在牽妳的手,也不會有人認出我。」其餘友人也隨著起鬨:「他(指陳)在暗示妳了。」

只見長髮妹熱情向陳伸出雙手,但陳似乎敢說不敢做,只顧著微笑摸摸鼻子,沒膽接過長髮妹一雙玉手,但現場曖昧指數已瞬間破表。下午茶結束後,陳先是請人將Maserati開走,接著便撇下長髮妹,改搭黑色商旅車到新店與友人晚餐。

餐後陳國華仍不急著回家,將友人送到寒舍艾美酒店後,便馬不停蹄直奔東區一間禮服酒店,陳一出電梯先是套上帥氣白色西裝,什麼話都不必說,就被服務生一路領至包廂,一待就是3.5小時,直到凌晨近1點半才離開,搭上座車返家。

對於被拍開名車載美眉,以及留連酒店至凌晨,陳國華昨至深夜10點多才致電回應,但對記者提問一律實問虛答,表示:「我不是走緋聞路線的,不太方便回應。」至於IVY是否知道他開名車載嫩妹?他也支吾不願多談,只說「這沒什麼」。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paper/792037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