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嘉樂 狄志杰 

顏嘉樂狄志杰婚紗照

 

▲顏嘉樂(左起)、狄志杰7月底將舉行婚禮。(圖/法緹新絲路婚禮提供)

 

顏嘉樂下月底出嫁 透視婚紗拴緊老公心

藝人狄志杰與顏嘉樂愛情長跑7年,下個月26日即將舉行婚宴,近來釋出一系列唯美婚紗照,可見顏嘉樂突破傳統觀念,穿著由李明川設計的黑色鏤空婚紗秀性感,她表示自己為了美麗,拍攝前3個月完全戒除宵夜,果然瘦身有成,讓老公狄志杰直呼:「這樣太辣了吧!」

拍攝美美的婚紗照留念,是多數女性的終生理想,顏嘉樂、狄志杰獲得價值高達180萬,共8套婚紗贊助,但當婚顧詢問顏嘉樂要以山上還是海邊為背景 時,她竟然回答全都不想,在新郎與眾人百般說服下,她才妥協到陽明山取景,想不到竟遇到狂風暴雨,讓黑色婚紗濕透透,整整加重5公斤,小倆口還是努力撐起 笑容,不時望向遠方、背後擁抱,甜蜜指數百分百。

 


▲顏嘉樂(左)突破傳統,穿上李明川打造的黑色鏤空婚紗。(圖/法緹新絲路婚禮提供)

 

兩人也獨具巧思,回到初相識的「屏風表演班」拍攝,她換穿白色長尾婚紗,輕靠對方肩膀,狄志杰手持婚戒,後方正是過世的創辦人李國修,讓照片瞬時變 得別具意義,兩人還幾度泛淚懷念恩師。她也慶幸和老公之間並未因籌備婚事吵架,加上餓肚子減重,最後成功演譯多套婚紗,使她不禁甜笑地說:「一切辛苦都值 得了!」

 


▲兩人在李國修前拍攝,別具意義。(圖/法緹新絲路婚禮提供)

 


▲白色長尾婚紗超級浪漫。(圖/法緹新絲路婚禮提供) 

明星 顏嘉樂 狄志杰 結婚 婚紗照 黑色 娛樂 電視 八卦 鏤空婚紗 陽明山http://www.nownews.com/n/2014/06/20/1287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