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藝術大賞

 

 

韓國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 「星星」之吻感動重現

韓國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27日在首爾慶熙大學平和殿堂舉行,電視類OST賞由LYN主唱的〈My Destiny〉(《來自星星的你OST》)奪冠。

典禮上主辦單位安排LYN上台演唱,演出時背後大銀幕熱播《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和千頌伊恩愛啾啾的精選畫面,讓台下粉絲跟著每一個啾,一次又一次的尖叫。

 


▲千頌伊(左)誘惑都敏俊,自稱只要15秒所有男人都會愛上她(圖)

 

再次被星星擊中的網友們,紛紛表示「天啊!主辦單位真用心」、「好震撼」、「殺死 fans 的 15 秒」、「Lyn現場演繹得很好」、「現場播出劇集的片段,尤其是十五秒之吻,簡直就是全晚的高潮,我在電腦看卻也跟着她們大聲尖叫,差點又被老公說瘋了」

 


▲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熱吻再現讓金秀賢和全智賢忍不住尷尬羞紅臉(圖)


▲LYN精彩的演唱加上大銀幕上的熱吻讓粉絲直呼感動(圖)

 

 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 百想藝術大賞 來自星星的你 明星 韓劇 都敏俊 千頌伊 金秀賢 全智賢 娛樂 電影 電視 八卦http://www.nownews.com/n/2014/05/28/1253110

 

影片: 百想藝術大賞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