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

 

 

湯唯 陳奕迅

陳奕迅戀慕湯唯 徐濠縈靠女兒挽留丈夫

▲陳奕迅(左)與湯唯合作電影而產生戀慕之心。(圖/翻攝自網路)

▲陳奕迅(左)與湯唯合作電影而產生戀慕之心(圖)

 

陳奕迅坦承迷上湯唯 徐濠縈靠女兒挽留丈夫

亞洲歌王陳奕迅因和湯唯合作電影《華麗上班族》結緣,兩人愈看愈順眼,日前陳奕迅於香港受訪時,大方坦承喜歡湯唯,讓老婆徐濠縈靠女兒挽回愛郎心。

據香港媒體報導,陳奕迅和徐濠縈結婚多年,感情融洽,但日前和湯唯合作電影卻自爆戀慕之心,徐濠縈聽到後,立刻回應「朋友都說我和女兒長得像湯唯呢!」言談中充滿了「老娘才是正牌」的自信。

 


▲陳奕迅(左)和湯唯合作電影而生戀慕之心。(瞧歌王害羞的咧~)(圖)

 

熱愛跑馬拉松的徐濠縈,為了將至的比賽而勤練跑,連下雨打雷都沒在怕,她說:「冒著被雷劈都去跑!」並表示自己只怕見到蛇。以往都會和劉浩龍(大師 兄)一起爬山慢跑練腿力的徐濠縈說,之前去爬山見到蛇嚇得尖叫,讓身後的劉浩龍以為她見鬼了,也跟著尖叫起來(OS:哎唷~大師兄~您也太沒膽了吧?)。

 


▲熱愛參加馬拉松的徐濠縈。(圖)

 

為了轉移老公愛湯唯的焦點,徐濠縈大膽爆料劉浩龍與容祖兒的情事,指現在大師兄有了祖兒,所以很少一起跑步了。被問到大師兄是否見色忘友?她笑說大師兄「終於可以不用陪我了」,也表示會支持龍祖戀,至於他們何時會結婚就不得而知了。http://www.nownews.com/n/2014/05/22/1246236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