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young Kim 南韓正妹

 

Minyoung Kim - 真人版娜美  完美S曲線

真人版娜美Minyoung Kim近來在Ptt引起鄉民熱烈討論,被鄉民形容是「既瘦又胸」,她有著無辜的大眼睛、長相甜美,超過肩膀的微捲長髮,看起來相當柔美,但她擁有火辣S曲 線,穿著白色的細肩帶背心,卻遮不住雄偉的胸氣,纖細的腰配上白皙的長腿,宛如《航海王》娜美的真人翻版。

 

▲真人版娜美Minyoung Kim近日在網路掀起討論。(圖/取自Minyoung Kim臉書)

 

Minyoung Kim常在臉書分享多種美麗照片,甜美的臉蛋、姣好的身材,讓她不管是穿白色伴娘禮服、充滿春天氣息的黃色洋裝,都相當美麗。尤其是穿著紅色碎花套裝,坐在椅子上,卻擺出不科學的姿勢,展現完美S曲線,還微吐舌頭讓鄉民們大呼「她!我可以!」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521/359502.htm

 

▼Minyoung Kim火辣的S曲線,被封是真人版娜美。(圖/取自Minyoung Kim臉書)



影片: Minyoung Kim 南韓正妹 真人版娜美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