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邦禹品咖啡世界第一 

 

 

劉邦禹獲2014世界盃咖啡杯測師大賽冠軍

在澳洲墨爾本舉辦的2014世界盃咖啡杯測師大賽結果出爐,來自台灣參賽者劉邦禹,台灣時間今上午獲得本屆冠軍,劉還當場將台灣國旗披在身上,台灣咖啡協 會理事長吳怡玲興奮表示,這是台灣代表首度獲得咖啡杯測師大賽冠軍,劉邦禹拿到冠軍獎盃也非常興奮,預計後天回台與台灣民眾分享喜悅。

銘 傳大學畢業的咖啡杯測師劉邦禹,今年3月以個人名義,先參加台灣咖啡協會舉辦的台灣區咖啡杯測師大賽奪冠後,於本月中前往澳洲墨爾本,咖啡協會表示,劉在 決賽時以3分48秒答對6題成績,擠下3分51秒答對5題的美國選手潔里斯,確定獲得2014世界盃咖啡杯測師大賽冠軍。

台灣咖啡協會表 示,咖啡杯測師大賽比賽規則是,每個選手都有8組各3杯的咖啡,在每3杯1組咖啡中,有2杯是相同咖啡,選手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在8分鐘內必須選出不同的 那杯咖啡,除了正確性,另也必須計時,劉邦禹以最正確又最快速拿下世界冠軍。台灣咖啡協會指出,劉邦禹是退伍後才開始接觸咖啡,1年多就有這樣佳績,實屬 難得。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40518/3999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杯測師 劉邦禹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