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勳

 

 

朱智勳 孫佳人 - 朱智勳與孫佳人戀愛中 「亞當夫婦」粉絲不依

朱智勳、孫佳人宣佈戀愛中。(左圖/取自朱智勳微博;右圖/取自LOEN TREE推特)

 

韓國銀色情侶再多一對!今(9)日早上媒體報導,曾與羅志祥合作《愛投羅網》MV、Brown Eyed Girls(BEG)的成員孫佳人被拍到與《宮 野蠻王妃》男主角朱智勳秘密約會,一同去聽約翰梅爾的演唱會,隨後,雙方經紀公司皆發表聲明,認了戀愛中的事實,並說明兩人是拍孫佳人的《Fxxk U》後在一起,目前已交往一個月。

BEG成員孫佳人因拍攝《我們結婚了》,與2AM趙權稱為「亞當夫婦」,獲得許多粉絲的支持,而朱智勳拍《宮 野蠻王妃》走紅,2009年時卻陷入吸毒官司,被迫中斷演藝事業,2010年入伍,2011年11月正式退伍。現今傳出兩人戀愛ING,間接說明「亞當夫婦」破局,讓不少「亞當夫婦」粉絲在網路上哀鴻遍野,也有網友表示男帥女美,相當支持。朱智勳、孫佳人合作《Fxxk U》19禁MV後來電,並開始交往成男女朋友。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509003121-260404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