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槻響 挑逗女王

 

 

AV女優 大槻響

▲擁有E罩杯好身材的AV女優大槻響,睽違三年即將來台舉辦攝影會。(圖/翻攝自未來飛翔粉絲團))

在日本有「挑逗女王」之稱的AV女優大槻響,明(25號)起舉辦個人粉絲簽名與攝影會,除了與粉絲近距離簽名握手之外,還會親手交付DVD作品,消息一出讓粉絲們各個趨之若鶩。

這次由「未來飛翔」主辦的粉絲攝影見面會,距離上次她與波多野結衣共同為成人展受邀,已經近三年多時間沒有來台公開行程,這次大槻響預計中午抵達台北,連續展開三天的活動行程,將一次滿足粉絲們需求。

35E罩杯好身材的大槻響在台擁有不少粉絲,主辦單位除了準備她個人商品外,還特別設置「全勤獎」,凡連續參加三場活動者,可獲得大槻響親手簽名版與合影。

娛樂 色區 AV女優 女王 性感 火辣 大槻響 攝影會 挑逗http://www.nownews.com/n/2014/04/24/1205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