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情  吳奇隆劉詩詩

步步驚情首播遭轟看不懂  吳奇隆與劉詩詩續苦戀 

 

步步驚情首播遭轟看不懂 疑刪劇情難銜接

 

步步驚情上映 隆詩續苦戀

吳奇隆與劉詩詩在《步步驚情》談情說愛。

大陸電視劇「步步驚情」昨晚播出,這是台灣藝人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公開戀情後、兩人新作首度播映,外界關注收視外,大陸影音網站更推出號稱「同步首播」。

大陸浙江衛視昨天晚間8時20分播出「步步驚情」第1集,是穿越劇「步步驚心」的現代版續集,男女主角吳奇隆、劉詩詩因戲結緣、從戲裡戀到戲外,讓劇還沒上演就已引發熱烈討論。

新華網報導提到,「步步驚情」這次在兩大網路平台「愛奇藝」與「PPS」也看得到,早前還宣傳稱將是「同步首播」。

不過,愛奇藝官網晚間沒同步播出第1集,宣傳則提到將在23日凌晨1時播出。

或許因「步」劇太熱門,愛奇藝與PPS的網站昨晚還一度無法連結。

報導介紹,愛奇藝邀吳奇隆、劉詩詩等劇中主角策劃了13集獨家內容「步步驚情外傳」,這13集都獨立成章,將和浙江衛視同步播出。

另據法制晚報,「步步驚情」播映前傳出遭刪剪4集,浙江衛視相關負責人表示,剪掉4集是為了讓戲劇播出的效果更緊湊好看。

至於「步」劇未來是否將出現給網路平台獨家版的內容,報導未有著墨。

浙江衛視表示,步步驚情「比步步更驚心」,這部是商戰劇,劇情與現實社會貼近,對收視表現有信心。

在「步步驚心」中飾康熙的劉松仁、演雍正的吳奇隆及劉詩詩到了現代版「步步驚情」中,繼續上演各種糾結情節。其他演員如飾演八爺、在大陸一炮而紅的港星鄭嘉穎則因檔期因素沒參與,而是由大陸影星孫藝洲接替。

而台灣樂團五月天也特別為「步步驚情」創作主題曲「步步」。中央社

 

▲《步步驚情》昨首播,引發「步步迷」不滿聲浪。(圖/步步驚情微博)

觀眾苦等3年的《步步驚情》昨首播,劉詩詩扮演女主角「張曉」,但被設定未保留《步步驚心》中「若曦」的記憶,引來大批網友不滿,不少人更直指看不懂劇情,還有人稱播出內容與日前公開預告不符,對此浙江衛視表示「一刀未剪」,製作方唐人則不願對此回應。

《步步驚情》播出前就備受關注,觀眾自發推測其如何巧妙銜接在《步步驚心》後而不顯突兀,讓若曦和雍正能再續前緣,在第一集劇情中,並非死去的若曦 帶著回憶回到現代,而是絲毫沒有清宮生活的張曉,被電視劇《步步驚心》中若曦、雍正愛情吸引,才迷上清朝历史,及兩人那真假不明的感情世界。

 


▲《步步驚情》播出前就備受關注。(圖/翻攝步步驚情微博)

 

張曉因此到清宮博物館參觀,邂逅了和雍正長相相同的殷正(吳奇隆飾),兩人繼而展開虐心戀。這劇情引發觀眾不滿,認為畫面缺乏《步步驚心》的回放及鋪陳,另一方面,沒記憶的張曉遇到殷正,卻不停流眼淚,讓走向更顯得違和,觀眾直接吐槽「看不懂」。

 


▲觀眾拭目以待兩人虐心戀如何發展。(圖/翻攝步步驚情微博)

 

《步步驚情》宣傳時,雍正懷念若曦的台詞「你不來我的世界,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引發熱議,但播出版本不見,讓粉絲大感失望,質疑劇情被刪減,但 浙江衛視第一時間否認,「為了保證粉絲和觀眾的需求,從劇方拿到版本后,一刀未剪,為的就是原汁原味。」而製作方唐人則不願做出任何回應。

明星 步步驚心 步步驚情 劉詩詩 吳奇隆 若曦 張曉 殷正 雍正 穿越劇 戲劇 浙江衛視 娛樂 電視 八卦http://www.nownews.com/n/2014/04/23/1203267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