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琪

 

 

丁文琪林宥嘉爆同居  無視負評密愛7夜

 

▲林宥嘉(左起)疑拋鄧紫棋與丁文琪同居七夜。(合成圖/資料照、丁文琪臉書)

林宥嘉、鄧紫棋、丁文琪情謎難解,面對鄧多項指控,林拒絕隨之起舞,默認已經分手,也澄清與丁僅是朋友。但最新一期周刊報導林宥嘉、丁文琪連續7天上演同居恩愛情,兩人無視負心漢與第三者負評,愛火照樣猛烈。

26歲林宥嘉、23歲鄧紫琪2010年傳出緋聞,四年來分分合合,雙方雖不曾承認男女朋友身分,但去年攜手步上金曲獎紅毯蔚為佳話。今年初兩人驚爆 分手,鄧紫琪多次PO文發洩不滿,還在臉書暗指男方花心、虛偽、懦弱、厚臉皮、搞消失5大罪狀,林則表示每個人都有各自嚮往的生活方式,間接承認情變。


鄧紫棋在臉書發文控訴林宥嘉五大罪狀。

外傳宥棋戀破裂主因是29歲丁文琪介入,林宥嘉堅稱與丁一直都是朋友,但《壹週刊》報導「宥琪戀」早悄悄發芽。本月14日林宥嘉現身丁文琪開設的咖 啡店,關店後他告別離去,隨後又驅車前往丁住處接送她直奔自己的住家,自以為的祕密行動全部曝光,期間再加碼演出深夜路跑享受小倆口的親密時光。


▲丁文琪(右)被指介入林宥嘉(左)、鄧紫棋的戀情。(合成圖/資料照、丁文琪臉書)

林宥嘉一連七天與丁文琪共處一室,儼然不介意劈腿、負心漢、小三等外界評語,兩人濃情密意,丁有望藉此扶正成為「公開女友」。對此,林宥嘉所屬華研唱片表示林宥嘉、丁文琪一直都是朋友,有互動很正常,與鄧紫棋的感情並沒有第三者。


▲29歲丁文琪曾推出三張個人專輯。(圖/擷自丁文琪臉書粉絲專頁)


▲周刊爆料林宥嘉、丁文琪祕愛曝光。(圖/翻攝《壹週刊》)

 明星 林宥嘉 鄧紫棋 三角戀 劈腿 負心漢 小三 宥琪戀 華研唱片 金曲獎 銀色情侶 娛樂 音樂 八卦 宥棋戀 丁文琪 路跑 http://www.nownews.com/n/2014/04/23/1203051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