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月亞里沙

 

 

觀月亞里沙將嫁法拉利王子青山光司


 觀月亞里沙好事近,富商男友青山光司備妥豪宅等著迎娶。

 日本8頭身美女觀月亞里沙,日前與年營業額逾150億日圓(約43億台幣)的建築業企業KRH社長青山光司傳出新戀情,15日傳出兩人戀情急速加溫,男方青山社長近日花10億日圓(約2億8000萬台幣)購置了一棟新豪宅,似乎準備當作與觀月的新居使用,日媒盛傳兩人婚期不遠了。

 青山曾有2年婚姻

 觀月亞里沙在競爭激烈的日本演藝圈的23年來,都穩居日劇女主角位置,雖已37歲,卻遲遲未傳喜訊,41歲新男友青山光司身價資產驚人,愛蒐集名車,且有「法拉利王子」封號,2011年4月曾與女星上原櫻結婚,但雙方緋聞不斷,2年後即宣告離婚。青山曾對媒體訴苦上原暴力相向、計畫殺夫等離譜紛擾,歷經那段不堪回首的婚姻後,與原本就相識的觀月去年秋天發展出戀情,青山對新戀情也格外珍惜,頻繁約會、出遊。

 新居在高級住宅區

 日本演藝圈人士透露,青山近日在東京都內的高級地段購置新居,土地面積約200坪,附近都是高級住宅區,光土地本身的市值就高達10億日圓,青山購入後,先將地上建築解體拆除、重新蓋新豪宅,親自設計的新愛巢已接近完工,就等著和觀月邁向幸福的婚姻。該關係者透露,「兩人是很認真地交往,是非常匹配的俊男美女,如果今年內結婚,也是很可能的。」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404170002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月亞里沙 法拉利王子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