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透視裝

劉嘉玲 梁朝偉 (圖左)  /  Angelababy (圖右)

 

香港金像獎紅毯爭豔 劉嘉玲透視裝最吸睛

香港電影金像獎星光大道,明星們費盡心思搶鎂光燈焦點!像是以帥氣黑亮相的鄭秀文,最有個性,她的男伴古天樂則以白西裝榮登紅毯最帥氣男星,Angelababy以裸色系禮服小露酥胸上陣,甜美中帶點性感,不過影后章子怡的打扮卻讓大家覺得太保守,但最讓外界移不開目光的,則是走壓軸、穿透視裝的劉嘉玲。

梁朝偉牽著老婆劉嘉玲,走香港金像獎紅毯壓軸,不過劉嘉玲這身服裝。大陸媒體:「原來都是透視褲惹的禍。」

上半身露出香肩,下半身則是透視蕾絲褲,雖然性感,但若隱若現的獨特裝扮,卻也讓正反意見兩極;剛拿下影后的章子怡,藍色絲質長裙,配上格子金邊的短上衣,雖然是高級名牌訂製服,卻略顯單調,全身包緊緊,不像Angelababy,一出場就給足大家驚喜,深V長拖擺裸色禮服,Angelababy甜美中帶點性感。

同樣也走氣質路線的還有湯唯,印花禮服配上飄逸長髮,優雅勝出,辣媽陳慧琳則是側身全鏤空,散發熟女韻味,另外包括以帥氣黑亮相的鄭秀文,美背上掛了金蛇,最有個性,她的男伴古天樂也以白西裝榮登紅毯最帥氣男星,拿下影帝的張家輝,則是用橘紅褲搶鏡頭,向來都是明星們爭奇鬥豔的星光大道,今年也不例外,秀出亮麗的一面,讓粉絲瘋狂。(TVBS)

 

《一代宗師》主演章子怡與張震笑不攏嘴,期待好成績(圖)

 

 

湯唯(圖)

 

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于昨晚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落下帷幕。由梁朝偉和章子怡主演,王家衛執導的電影《一代宗師》共獲得十四項提名。《一代宗師》的編劇徐皓峰、鄒靜之、王家衛先拔頭籌,拿下大會頒發的第一個獎——最佳編劇獎。

  隨後,《一代宗師》一口氣攬下最佳男配角(張晉)、最佳美術指導(張叔平、邱偉明)、最佳服裝造型設計(張叔平)等重要獎項,風頭強勁;資深女演員惠英紅憑電影《僵屍》的出色表現拿下最佳女配角獎。

  性感就是若有若無

  昨晚六時開始,各位提名或者頒獎的明星都盛裝走上香港文化中心的紅地毯。相比往年女明星都喜歡拼命擠胸或者露長腿不同,今年的“性感”則體現在很多禮服的細節上,比如整個側面都鏤空的,比如薄紗若隱若現的,還有背部“倒挂金鉤”的。

  今年天公作美,紅毯的溫度適宜,而且沒有下雨。現場佈置得比往年更有特色,噴繪了今年眾多提名人的大照片擺在紅毯上,看起來就好像他們正在排隊走紅毯。有些提名人比如羅蘭,就特意走到自己的照片下面給大家拍照,相映成趣。

  一直以來,紅地毯都是女明星施展功利互相比拼的地方。今年女星著裝可謂是五彩繽紛,沒有出現往年特別偏愛某幾種顏色的情況。而且,擠胸、露腿的 也大大減少,反而“性感”都是著重在若有若無的細節上,展現出女人味。其中最美的要屬紅毯常勝將軍劉嘉玲,她跟隨《一代宗師》的劇組壓軸出場,淡紫羅蘭的 禮服看起來相當輕柔,而美好修長的腿則包裹在輕紗中,曼妙中透出高貴,同時也十分大膽,因為只用蕾絲遮住重要的部位。同樣大膽的還有衣服架子陳慧琳,她的 禮服正面和背面看都沒有出奇,特別的是側面從上到下全部鏤空,在打底衣物的選擇上就需要特別小心。鄭秀文和楊千嬅則不約而同選擇了露背裝,鄭秀文的後背上 還倒挂著一件誇張的金屬飾品,她笑說自己等一下都不知道是靠到椅背上好還是不靠。

  年輕一代的女明星中,Angelababy是穿得最性感的,同時也兼具公主甜美的范兒。她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被問到和黃曉明公佈戀情的事 兒,baby無奈表示不公開戀情有困擾,想不到公開了以後還是有困擾。另外已經有好幾年沒有走紅地毯的梁洛施,這次和自己的“幹爸爸”黃秋生一起,以頒獎 嘉賓的身份亮相。她的黑色繡花長裙也有透視效果,為了配合裙子上的華麗繡花,她的粧容特別清淡,但看起來相當舒服。她表示自己現在正忙於舞臺劇的排練,之 前主演的新片《唸唸》則將於9月上映。http://big5.chinanews.com:89/yl/2014/04-14/6059739.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嘉玲透視裝 劉嘉玲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