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A

學NASA取名NADA 北韓鬧大笑話


 北韓得意洋洋為自家太空機構推出新標誌,藍色圓球和星星排列設計,都有如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翻版,更模仿到底,名字就取為NADA,誰知NADA在西班牙文意指沒什麼,頓時成為全球笑柄。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北韓本來想藉此頌揚自己為世界強權,誰知標誌一公布,就讓北韓領袖金正恩狠摔一跤。原來北韓太空機構的縮寫NADA在西班牙文意指「沒什麼」,遭人酸說,差不多說明了這個國家迄今在太空競賽的成就。

 推特上出現不少諷刺評論,有人說,「愛死北韓了,不只剽竊NASA標誌,還取了個NADA的名稱」。還有人說:「平壤把太空機構取名為『NADA』是個諷刺,因為這正好說出了最後結果,那就是沒什麼。」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DA NASA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