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海 李東旭 - Hotel King 

 

李多海變臉 宣傳韓劇《Hotel King》 - 南韓女星李多海整容上癮  挨諷將整垮自己 

曾主演人氣韓劇《大話妹》而在亞洲地區為人認識的李多海及李東旭事隔8年再度攜手合作,主演MBC電視台下月5日首播的新作《Hotel King》,引起熱話。昨日,一眾演員在韓國江原道出席新劇發佈會,李多海無懼嚴寒以一身性感打扮現身驚艷全場。李多海大爆拍攝新劇全因為李東旭是男主角,而李東旭亦坦言李多海比以前變得更漂亮誘人。二人曖昧的對話,再次引起緋聞嫌疑。

下月5日首播的《Hotel King》,劇集主要圍繞飾演韓國某大酒店會長千金阿莫內的李多海,因父親突然遇上意外要接手酒店所有事務,因而跟飾演酒店總經理車載完的李東旭合作,二人繼而發展一段甜蜜感情。

不敢直視女神

昨日兩位主角就齊齊以盛裝在韓國江原道出席現身劇集發佈會,為新劇造勢。李東旭先以一身鮮藍西裝加吊腳褲帶頭現身,盡現熟男魅力。隨後身穿半透視連身低胸裙的李多海現身,谷胸大騷事業線外,裙內的阿婆底褲若隱若現,極為養眼。兩人合照時,李東旭保持距離,不敢直視李多海之外,輕擁美人纖腰時亦小心翼翼,盡顯風度。

 


昨日【面尖鼻直】
■谷胸上陣的李多海樣子標致不少,鼻子更與以前有很大分別。

 

 

06年【面圓鼻扁】
■8年前李多海拍攝《大話妹》時,仍擁有包包臉和又圓又扁的鼻子。

 

事隔8年再次合作新劇,扮演情侶,李多海表示跟拍攝《大話妹》時感覺相似,唯一不同的是對手李東旭比以前成熟很多。李東旭隨後亦坦言李多海跟《大話妹》時期比較變了很多,他說:「李多海比以前亦變得更漂亮,令我眼前一亮。」事實上,李多海的樣貌確實比《大話妹》時期亮眼很多,過去的包包面消失得無影無蹤之外,連鼻也變得又直又高。早前《Hotel King》的預告片一出,李多海亦有被指再次變臉。連李東旭都感受到李多海「進步」神速。

李多海和李東旭主演的《Hotel King》下月5日首播。

自揭關係密切

李多海更坦言今次出演《Hotel King》,主要因為李東旭,李多海說:「因為李東旭是男主角的關係令我想出演劇集,上一次拍攝《大話妹》過程很開心,今次再次跟李東旭合作很榮幸,亦令我很放心。另外,劇本非常吸引,我覺得自己有能力好好消化阿莫內這角色,所以很快答應出演。」其實早前兩人在接受韓國節目訪問時講過,在開拍前李東旭曾親自致電邀請李多海演出,可見兩人關係甚密切。提到再次同老拍檔合作,李東旭說:「因為上一次合作過,今次的拍攝氣氛明顯融洽很多,而且我們會互相照顧大家。通常演員們在開拍之前,因為初次見面要花一段時間認識大家,但因為我之前有跟李多海及瑟雍合作過,大家都很熟絡,所以由開拍至今都很愉快。」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40328/18670933

李多海變臉上癮 挨諷將整垮自己

南韓女星李多海美貌再升級!日前她和李東旭聯袂出席新劇記者會,有網友發現她的鼻子挺直的超不自然,質疑她又進廠「修修臉」,毒舌留言擔心她的臉一整再整可能會垮掉。

李多海曾在節目上坦承做過整容手術,網友對照她參加選美比賽的舊照,發現她從單眼皮變成大眼女孩,果然漂亮不少。2006年她以「我的女孩My Girl」一砲而紅,招牌「肉肉臉」再度換成「V臉」,雖然她表示因減肥成功才變「小臉」,仍被懷疑經過「後天加工」。近日她穿著爆乳禮服出席新戲記者會,沒想到她的鼻子比雙峰更搶鏡,不自然的弧度疑似跑去做了「隆鼻手術」。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mar/31/today-show9.htm

 

 

預告片: Hotel King  李東旭 李多海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